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令人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加油!加油!運動員加油!”咦,誰在為運動員加油呀?原來是我們三林鎮中心小學在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呀。 

  最精彩、激烈的當然要數8百米跑了。輪到五年級運動員比賽了。聽見裁判員老師“各就各位,預備。”運動員們身體傾斜,前腿弓,後退綳,眼睛視着前方。‘‘砰’’發令搶一響,運動員們就像一支支離弦的箭衝出了起跑線,‘‘加油,加油’’同學們都在為自己班的運動員鼓勁,吶喊聲像涌動的浪滔,此起彼伏,同學們都向前探着腦袋,眼睛隨着運動員的腳步移動。我們都為運動員捏了把汗,都希望自己班的運動員得第一。運動員們各個精神振奮,鬥志昂揚,爭先恐後。我們班的小米昂首挺胸,擺臂富有節奏,步伐富有彈性。他越跑越快,把後邊的運動員甩得很遠。其他運動員你追我趕,儘管運動員們一個個都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仍咬緊牙關,奮力追趕。最後一圈了,操場上立刻沸騰了,加油聲響徹雲霄,震耳欲聾!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小米拿了第一,打破了學校8百米的最高記錄!同學們為他歡呼,特別是我們班的同學都高興得跳起來了。 

14時20分左右,運動會拉上了帷幕,這次運動會,我們既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又鍛煉了自己的身體。在世博會召開前,讓我們一起做個文明、健康、向上的小小東道主吧。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標籤: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