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隆重的開幕式500字作文

隆重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4月26日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開幕式,那場面真是壯觀哪!我們個個穿着統一的校服,在教室里靜靜地看書。

  “叮鈴鈴”鈴聲像一個神秘的鬧鐘,清脆的聲音悄然響起,又悄然落下。我們迅速的整理好東西,在走廊排隊。體育委員帶領着我們來到一號樓的空地上,我們靜靜地排着隊伍,不敢出聲,個個斂聲屏氣的。班主任發給了我們每人一面旗。我們立刻聽着指揮在原地練習,體育委員大喊:“11121……11121……”我們馬上原地踏步,體育委員手一抬,我們就要做好準備工作,喊口號時,要把手交錯着碰自己的肩膀,並望右邊。練了許久,終於出發了。一進入操場,我們精神百倍,像一朵花兒見到太陽的那種興奮;像面臨第一次考驗的那種激動。這是因為我們心中默念着這4句話:昂首。挺胸。抬腳。擺臂。雖然我看不到所有的隊伍,但是我堅信我們5(3)班一定是操場上最耀眼的班級。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馬上來到了指定的地點

  和着鼓樂隊的音樂,彩旗隊像風似的速度擴散開來,他們手舉高旗,在風爸爸的配合下,迎風飄揚,好像在向我們頻頻點頭。我高興的暗想:天空是那麼的蔚藍,白雲是那麼的柔美。它們一定是在為我們班打氣?加油。

  ……

  開幕會結束了,但開幕會是隆重的!讓我們一起為新的一天加油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春第四小學五年級:愛的回憶街頭



隆重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