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人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第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令人難忘的第一次

  六4焦麗霞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說話,第一次走路,……這些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腳印會深深地印在你的心中。

  在我印象中最深的是第一次打羽毛球,那是一個下午,老師在體育課上讓我們打羽毛球。開始我感覺我不會打,怕在同學面前丟臉,所以不想打。但經過幾個夥伴的鼓勵,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去練羽毛球。

  我首先拿了一個羽毛球拍,獨自一人去一個沒人的地方練習揮拍。勇氣還是欠佳啊。我練習了大半節時間,手臂都練得酸得不得了了,就像是吃了一個酸葡萄一樣。但我也是高興的,因為我終於學會了揮拍。心想:這次一定要在同學面前大展身手。

  學會了揮拍之後,就和同學們去對打了。第一個球我準確無誤地接到了。人們不是常說:萬事開頭難嘛。但我接得這麼准,不是開了一個好頭嗎?下面就准沒問題了。

  但是,事與願違,下面的好幾個球我都沒接到。我的臉一下子就紅到了耳根子後面去了。我的心也緊張得砰砰亂跳,就像一個彈彈球在我的身體里亂跳。

  這場羽毛球賽最終在我的失敗中結束了。我真是無地自容。開始信心滿滿,就像在高高的雲端上一樣,但現在,又“嗖”的一聲跌落在深深的谷底之中了。剛開始時,真不該驕傲,這才導致敗下陣來的結果。哎,真是驕傲使人落後啊。

  同學們,今後我們做什麼事都不要驕傲,不是有一個成語叫做“驕兵必敗”嗎?我想,這就是說我這樣的人吧。我希望你們千萬不要像我呀。

  指導教師:鄭玉梅

  臨澤縣新華鎮中

  六4焦麗霞

  XIA O XU E 1 2 3.C om

令人難忘的第一次 標籤: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