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開幕式600字作文

精彩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精彩的開幕式  

  作者:潘紫儀  

  今天是 8月8日 —奧運會的開幕式。我們期待已久的開幕式馬上就要開始了。  

  晚上,我和奶奶坐在電視機旁,等待奧運會開幕式的開始。我等啊,等啊……倒計時隨着漂亮的禮花鋪滿整個天空,開幕式開始啦!首先是2008位鼓手一起表演鼓“舞”,咚、咚……他們一下一下的敲打,鼓面一閃一閃的,遠遠望去,就好似舞台上的閃光燈。接下來展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幅古代畫卷,畫的真是栩栩如生。這時,台上的畫卷慢慢打開,展現出一張空白的畫紙,十幾個黑衣人走上去,在上面優美的跳起舞來,過了一會兒,一幅青山綠水的畫卷,就出現在人們的眼前,真是技藝高超啊!  

  接下來,幾個穿着綠衣服的人擺成和平鴿的樣子,揮動翅膀,美極了!此刻,鳥巢上禮花齊放,沖向天空,有的像一片大花瓣,有的像綵帶絲線,遠遠望去似美麗的流星雨。  

  還有許許多多精彩絕倫的節目,我就不一一述說了,最後最激動人心的就是奧運聖火的點燃,只見體操王子李寧接過火炬,然後慢慢地升上天空,在巨大的祥雲畫卷上奔跑起來,最後點燃了巨大的奧運火炬,我歡呼着,中國人民歡呼着,世界各國人民齊歡呼。此刻,奧運鳥巢沸騰了、北京沸騰了、整個世界都沉浸在沸騰聲中……  

  奧運會開幕式一直持續到零點,我激動的情緒也一直持續到最後。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一個強大的、以和為貴的中國和熱情好客的中國人民。  

  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奧運開幕式精彩,祖國的未來將更精彩。  



精彩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