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開幕式700字作文

難忘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難忘的開幕式。

  “哈哈……,終於到了星期四,大家期待已久的運動會日子總算到來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發現整個操場都便了一個樣似的。主席台上清楚地寫着“雙流縣實驗小學銀杏杯田徑運動會”十五個大字。主席台兩旁都寫着古力運動員的口號:運動健康,一個不少……操場上是體育老師新鋪好的跑道,這可是老師們為運動遠精心準備的呢。

  終於開始了,第一項活動是由汪校長講話再由所有運動員的代表李晨宣誓,再是裁判宣誓。最後,毛校長說:“我宣布——‘實驗小學首屆運動會’開幕!”只聽全校同學“喔”的一聲,全場一片歡呼雀躍,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過了幾分鐘,我們的主持人上台了。“現在有請我們管樂隊的同學們帶來精彩的表演。”全場再一次歡呼一片。樂隊開始表演了,那《歡樂頌》多麼使人熱血沸騰;那《友誼的花兒傳四方》多麼使人陶醉,讓人留戀。管樂隊的同學們用樂聲告訴我們的運動員在比賽時一定要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

  接下來是太極拳表演,太極拳隊的老師們出場了,他們身着藍白相間的衣服,配着《梁祝》的音樂為我們呈現出了一套完美的太極拳。老師們的步伐輕盈。形態優美,讓我領略到了真正的太極拳和它那柔中帶剛、剛中帶柔的氣質。

  接下來是百人武術操的同學們表演了,他們健步如飛,只見寒光一閃,那些劍便在他們手中跳起了舞。那些同學舞劍,舞出了大俠的乞丐,舞出了中國無數的千年滄桑的精神。我越看,心裡越是熱血沸騰。然後,一些同學拿着彩旗在空中飛舞,彷彿他們被彩旗包圍着似的。最後,主持人致了詞,開幕式結束了。

  啊!體育,天神的歡娛,生命的動力。是體育帶給了我們歡樂,公平、公正,勇於拼搏的精神。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三班 李炎 指導老師 盧永鈾



難忘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