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令人難忘的一天9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大連醫大二院。我非常高興,因為終於能看到多天不見的母親了。 

  今天一早,我早早的起床了。迫不及待的想與母親見面,我真想飛到母親的身邊和母親說話。到了車站,我和姐姐上了車,這一路上,我很高興。時間過得真快,才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大連。我問姐姐:“姐姐,什麼時候能見到媽媽啊?”姐姐說:“不用着急,一會就到了。”又經過了十幾分鐘,終於來到了大連醫大二院的門口。此情此景,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上一次來到這的時候。記得那年,因為我貪玩,玩鞭炮的時候,不小心把手炸破了。媽媽見到了,立即把我送到了醫院。照顧我、安慰我,在那天晚上,讓我體驗了母愛的偉大。而今天,媽媽生病了,我也應該讓她體驗一下兒子的對母親的愛。進了醫院,進入了電梯。彷彿我的心也隨着電梯上下晃動。近了,更近了。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跳動着。我很緊張,也很興奮。到了病房,我看到了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我叫了一聲:“媽媽”這是我發自肺腑的心聲。而母親彷彿也知道我來了。往後看了一眼。看到了我。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媽媽說:“兒子,你怎麼來了。”我說:“怎麼樣,給你一個驚喜吧。難道你不高興嗎?”媽媽說:“高興,我怎麼能不高興呢?”看到媽媽那憔悴的面孔,我不由得熱淚盈眶。 

  進入了病房,媽媽叫我坐下,生怕叫我累着。媽媽說:“這幾天天冷,多穿點,別凍着。”我說:“媽媽,你不用擔心我,你只要把病養好就行了。”媽媽說:“好,你真懂事。”隨後,我又上外面給媽媽買了午飯。媽媽說:“每天都是一樣的飯,可我覺得今天的飯最好吃。”我得意的笑了笑。媽媽說:“我給你找個旅店,你休息一下吧。”我說:“不用了,我不困,我只要能待在你身邊就行了。”媽媽說:“好,那今天你就別走了,陪我說說話吧。”我點了點頭。可是,時間不等人。一天的時光馬上就過去了。到了第二天,媽媽說:“好了,你先走吧。”我說:“不,我要待在你身邊。”媽媽說:“你明天還要上學,就先走吧。”我只好依依不捨得隨姐姐走了。走之前,媽媽又和我說,要我好好學習,注意安全。而我卻沒有實現我的願望。因為我沒有照顧媽媽,看着爸爸和姐姐照顧媽媽,而我卻無能為力,我真是非常傷心。不由得嘆了一口氣。而我又能做些什麼呢?無非是聽媽媽的話好好讀書,注意安全。多做一些讓媽媽高興的事。 

  我衷心的希望,媽媽能快點好起來。

令人難忘的一天 標籤: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