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運動會的開幕式300字作文

運動會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這次區運動會的開幕式,聽說區里開幕式很隆重的,的確,我參加完開幕時候回來就想說二個字“誇張”。

  我們去的地方是“甌海中學”,到了地方我們的嘴巴就不由自主的張開說聲“哇”字,那個學校是我家的十幾倍差不多,有游泳館,藝術館,體育館等。

  開幕式開始了我們立即站成一條直線,站在操場上站了一個多小時才去體育館等候,向體育館走去時我很矜持,因為我們是很後面進去的前面很多人看着如果不走好一點會很尷尬的。

  所有的學校都進入體育館以後,還要鼓掌歡迎那些領導,之後,就可以找位子看節目了,那兒的節目很好看,讓我們一個個都看得津津有味。

  在我們都累的打盹的時候終於可以回家了。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一天啊,雖然我們很累,很累。

  南白象第二小學六年級 應穎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運動會的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