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運動會的開幕式300字作文

運動會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氣有點兒炎熱,我跟媽媽參加了雨花區舉辦的第六屆“苗苗杯”小學生小籃球賽開幕式,主會場設在同升湖國際實驗學校體育館內。

   下午三點開幕式開始了,會場里莊嚴熱鬧,主席台前掛着16個大紅燈籠、四面大紅旗,台後的銀幕上掛着小白兔踢藍球的吉祥物,在燈光的照耀下活潑可愛極了。雨花區領導,各校的領隊,裁判員前排就坐。運動員在進行曲的歌聲中高舉着校牌,一隊接着一隊,整整齊齊進入會場。

   接着,雨花區黨委書記在開幕詞中說:“……開展小藍球竟賽事為了好好學習鍛煉身體,保衛祖國在比賽中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爭取好的成績。”在鼓掌聲中,文藝表演開始了,在表演中出演了很多精彩節目,我們學校演出了號鼓隊音樂伴奏、幼兒園健美操表演等。

   在這精彩激烈的場面里大家聚在一起,同享着勝利的喜悅。



運動會的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