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開幕式400字作文

難忘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流去,許多人和事都會在這流去的時光中漸漸逝去。但有一件事,卻深深地刻在我心裡,抹也抹不去。

  那是一個平凡的星期五,卻發生了一個不平凡的事,因為,我們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幕式就在這天拉開序幕。

  首先是檢閱,也是校運會中不可缺少的一項。我也是受檢閱的一員。檢閱開始,我暗暗對自已說:“我就代表着我們的班級,一定要顯出自已的風采。”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充滿了愉悅之情。我們列着整齊的方正,昂首挺胸,大踏步地走入運動場,這時,我彷彿像一跳動的音符,伴者美妙的歌聲,鏗鏘有力的在火紅色的跑道上走動着。

  等待已久的升國旗儀式開始了,我們滿懷歡喜地屹立在那裡,抬頭挺胸,伴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響聲,看到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一面,同時也看到了我們中華人民的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日夜強盛的一面!接着是運動員們發言的時候,當運動員代表舉起右手,莊嚴宣誓的時候,我們的心隨之而震撼!

  開幕式結束了,但這個開幕式,成了我最難忘的開幕式。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難忘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