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13)1600字作文

雨過天晴(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哇~”尖叫聲。我轉過身來對芷溪說:“他真有那麼帥嗎?”“沒感覺!”芷溪平淡地說。我無奈得搖搖頭,真是受不了她們啊,成天只想着帥哥,都快要升到六年級,還胡思亂想。

  尖叫維持了1分多鐘,我的耳膜快要鎮破了,呃?奇怪,慕容老師怎麼不制止啊?暈!怎麼慕容老師也在喊啊!“夠了!”我實在忍不住了,站起來“吼”道。全班包括慕蓉老師和那個所謂轉校生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我,幸好我見多識廣,這種場面進怪不怪了,不然一定出醜死了!“這位同學,請問你可以回位子了嗎?我們還要上課,我不希望因為你一人影響那麼所同學上課。”我又轉向那些尖叫的女生說:“可以上課了嗎?這節不是音樂課!”說完我平靜地坐下,臉上沒有一絲尷尬的痕迹。 慕容老師聽了,有些尷尬,急忙說:“你快點介紹一下你的名字就可以了,你的位子在水冰凌的右手邊,就是剛才站起來說話的那個女生。”什麼?坐在我的右手邊?那韻晴怎麼辦? “我叫柯凌然,很欣賞剛才那位制止你們尖叫的女生,她救了我一命!”天啊,他的臉皮夠厚的,這種話都說得出來,幹嘛要把我給扯進去啊,我可不想成為班上女生攻擊的對象。 “嗯,好,還有最後一點時間。我們來說剛才你們所做的試卷,說實話,這次的試卷是有點難,但是剛才你們所做的試卷柯凌然同學得了滿分,我在班裡的試卷中挑了幾張,發現全班除了水冰凌沒有一個人滿分……”慕容老師的話還未說完,就引起全班的騷動。 “天啊,水冰凌又是滿分,為什麼她每次都能得到滿分呢?”“你以為誰都是你啊,豬!”“喂!你別罵人好不好!”……(我沒有任何感覺,對我來說那不算什麼,但是我感覺到我又有對手了,並且一定不好對付。)  “安靜!”慕容老師說道,“明天的上課的前10分鐘我們來分析試卷,下課!”“耶~解放啦!”(這是我們班的習慣) 我坐在位子上,整理抽屜里的書,柯凌然走過來對我說:“你就是整個市都有名的水冰凌?”“是,但是有名我不幹當。”“我終於碰到對手了,很高興和你同班!”“彼此彼此。”“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冷淡?”“哦?有嗎?沒感覺!”“哼!果然是個驕傲的女孩子,希望你的傲氣能維持到小學結束!”“一定,同時也希望你別讓我失望,ok?”我順手拍拍他的肩膀,拂袖而去。 “冰凌,你剛才好‘俠女’噢!”韻晴跑過來和我說。“是嗎?”“是噢!”芷溪也跑過來對我說。我笑笑,心裡想:好強勁的對手,看來我們有的一拼了! 

  “冰凌,你過來一下。”“慕容老師在叫我,我先過去啦!”一路小跑。“老師,有什麼事?”我看了看站在旁邊的科凌然,頓時很想吐,看來是太討厭他了。“哦,剛才科凌然問我了一些班上的事情,我想讓你給他介紹一下,我要去開會了,自習課的時候你自己看着辦吧!”“嗯!老師再見!” “走吧,還想站多久?”我頭也不回的說。科凌然追上來,問:“你是班長?”“是。”“還是小於電視台的主持人?”“是。”“是合唱團的團長,己組織了這個省都有名‘水林夏’組合?”“是。你怎麼知道?”“老師說得,她叫我不懂得問你。”“我想你沒有什麼不懂得吧?”“那倒不一定。” “這裡是語文科代表的位子,她叫夏芷溪。這裡是英語科代表的位子,她叫林韻晴。這裡是數學科代表的位子,他叫成澤風。”“他坐在你旁邊?”柯凌然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讓我感到莫名其妙:“是啊?怎麼有意見?”“沒!為什麼你對我那麼冷淡?”我沉默。 (上自習課) “大家安靜,柯同學剛進三班,還不太了解我們班,所以你們先做自我介紹,然後告訴他班規。”我話剛說完,立刻引起了大多女生的騷動,還爭先恐後的說起來,我乾咳了一聲,說:“按學號來。”班裡安靜了,十分鐘后介紹完畢,我對柯凌然說:“班上大體就是這樣,還不懂的話,你就不是我的對手。”我的話里略帶挑釁。“他們好像很聽你的話啊。” “那是當然啦!”全班異口同聲說。哈哈~~夠朋友!

   (未完待續)

雨過天晴(13)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13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