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過天晴3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了一個星期的雨,又迎來了久違的親切的青天白日。推開關閉了多天的玻璃窗,濕潤的暖風輕輕撫摸着我的臉,和煦的陽光輕柔地落在我的身上,滿帶着泥土的氣息的新鮮空氣又回到了我的胸中。

  花蝴蝶輕盈的在半空中翻飛,起舞。躲藏在大樹下,免遭大雨洗禮的知了,開始為自己的走運而引亢高歌,寂靜的雨後,也開始因為這些小蟲子的喜悅而變得有生機。藏在屋檐下的燕子都飛出了巢,在萬里晴空下盡情地飛翔,三五個一群,互相追逐着,唱着歡快的歌兒。

  這會兒,連我也變得開朗起來了,一掃下雨天的鬱悶心情,拿出很久沒有吹的竹蕭,坐在家門口,演奏起動聽的旋律。猶如那牧童在老牛的背上吹得那鳥兒都心醉,蝶兒都入神。

  一會兒,原先那還在白雲間嬉戲得正開心的燕子們,在我不察覺的時候,已經停在了屋前的柳樹上。也許,連鳥兒們,也來聽我那優美的旋律吧……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