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過天晴4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遇到挫折,變得灰心喪氣時,我喜歡漫步在雨中,伴隨着雨的洗滌,漸漸的明朗振作起來,像經過一場雨的洗禮,雨過天晴,煩惱也煙消雲散。

  幾天前,我和朋友吵了一架,心裡頗不開心,這時天空下起了小雨,頓時我感覺到一種莫名的暢快,情緒也平靜了許多,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天鵝湖”,心情變得更加開朗。

  站在湖邊,我的眼前是一片霧,由於有小雨,霧漸漸的退去了,我才發現面前站着個小姑娘,面很熟。我再看看周圍的景緻,猛然想起,這不是三年前我認識的小夥伴嗎?記得三年前,我和眼前的小夥伴來到了“天鵝湖”,我們頑皮的把岸邊的小木船偷偷地划向了湖中央,這時天天漸漸的暗下來,我們趕緊往回划,哪知道船似乎有意跟我們過不去,我們越着急,船離的越遠。這時天下起了雨,我們都安靜了下來,齊心協力一起往回划,終於把我們送回了岸邊,我們相視一笑,從此與雨結下了不解之緣,對雨也有了好感。

  雨,能懲罰有罪惡的壞人,雨,也能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人們不是常說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嗎?雨,還能凈化空氣,下過雨的天氣空氣特別清新。所以,每遇下雨我的煩惱就一掃而空。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