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4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許多詩人和作家都曾讚美過雨。它們是多麼純潔,多麼無私,多麼默默奉獻,犧牲了自己,救了整個大地的生物。

  雨,先是陰雲密布,再悶雷滾動,再一是大雨傾盆,之後就是雨過天晴,萬物滋潤,它是來的那麼快,那麼及時。好像聽得見我們的呼喚似的,在我們最需要它時,下一場及時雨。 

  人生也如此。在你最需要安慰時,他給你深情的話語;在你需要幫助時,他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需要保護時,他挺身而出;在你需要……別人怎樣對你,你也要怎樣對別人。當別人需要幫助時,就應該拔刀相助,去幫助別人。 

  “雨過天晴”。下雨時是可怕的,而雨後換來的是美好的。人生就像一條道路,不可能全是平坦大道,時而也會有坎坷。這些坎坷是可怕的,會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跌交,還可能會使你失去對自己的信心,變成一個失落的人。還可能……可是不管這條坎坷的道路有多難走,都要把它走完,因為前方就是平坦大道。只要有對自己有信心勇敢面對,什麼困難都能解決,什麼阻礙都阻擋不了。風雨過後換來的是晴朗的天氣,換來美好的心情,和另一個美好快樂的生活的開始!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