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4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過天晴 

  我永遠忘不了小時候在家鄉看到的那雨後美景。在一個初春的午後,風雲突變,雲淡風輕的天空頓時雲迷霧鎖。不一會兒,細雨綿綿,春姑娘帶着細小的線條從天而降,春姑娘她高超縫紉技術,為植物們做了一件件漂亮的新衣。 

  不久,雨停了,太陽又從雲彩里鑽了出來。雨後的天空碧空如洗,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淡淡雲朵,這時,一座彩虹橋在天空中架了起來,平凡的天空變得特別起來,真是雨過天晴啊! 

  再來看看被春雨灌溉過的植物吧!被春雨滋潤過的花草樹木顯得勃勃生機,花兒身上的塵垢已被春雨洗凈,花朵的顏色也鮮艷起來,可漂亮了。愛美的花兒像春風點點頭,好像在說:“感謝你,讓我找回美麗!”門前那幾株不顯眼的紫荊樹,變得鬱鬱蔥蔥,青翠欲滴,高大挺拔,看起來可自信了。這時,涼爽的春風從窗戶吹進來,一股股清鮮的空氣湧進房間,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吮吸着,“哇,好舒服啊!”我自言自語。默默地享受春風給我帶來的喜悅! 

  我認真地看着碧空如洗的天空、淡淡的雲朵、美麗的彩虹橋、可愛的花草、高大挺拔的紫荊樹這一切所構成雨過天晴的畫面,這雨後美景使我陶醉,讓我賞心悅目!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