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8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是我唯一一個也是第一個我認為是滿意的對手!”下課後柯凌然意味深長的說道。“你認為我會輸給你嗎?”我依舊對他冷冷的,讓他有種不可親近的感覺。因為我從第一眼看到他時,就不是很喜歡他,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嘿!冰凌!”芷溪走上前來對我說,“你知道嗎,我們班要重新選班幹部啦!”“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唉呀,說了你也不懂!”“喂!你什麼意思啊!”“說你傻啊!”“喂——”我有些生氣,可是芷溪的笑容總是讓我氣不起來,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笑起來,一路追追打打,完全忘記了我還要“招呼”一下柯凌然。

  柯凌然篇 從第眼看到她,她就表現出一副拒人與千里的樣子,可是她對其他同學卻好的要命,不管在怎麼吵得同學對她總是服服帖帖的,我感到很奇怪,於是就問她的好友——林韻晴,可是她卻說“無可奉告!” 今天看到她對夏芷溪說話時露出的笑臉,我從她的眼神中讀不出任何的東西,或許她對其他同學都是沒有任何的異心的吧! 她就像一個謎,我永遠也解不開的謎……

  林韻晴篇 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科凌然回來問我冰凌為什麼那麼冷漠,在我的眼裡,冰凌永遠都是個充滿熱情的好女孩,從來不會對任何人冷眼相待,可是今天他卻來問我冰凌為什麼對他那麼冷漠,我真的不知道,只能說“無可奉告” ! 冰凌,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芷溪。”“嗯?有什麼事嗎?”“你認為柯凌然這個人怎麼樣?”“幹什麼?”“我總是很討厭他,為什麼啊?”“那要問你自己了?連大名鼎鼎的水冰凌都想不懂得問題,我們這些人怎麼可能知道呢?”我點點頭,我發現我的心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平靜了,我的世界已經泛起了漣漪,是因為他嗎?討厭的傢伙!

  “冰凌姐,你們班那個新轉來的哥哥好帥噢!”哦,是琳娜。“你怎麼知道是哥哥而不是弟弟啊?”“我就知道,你可別忘了,我可是‘校園百曉生’啊!”“是是是,‘校園百曉生’,失禮失禮!”“沒事沒事,不知者不罪嘛!”“你啊,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點河水九泛濫!”我被琳娜逗笑了,心情好了許多,有朋友就是好啊!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