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過天晴4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動物國家天氣一直都很晴朗,但是這一天忽然下起了一場毛毛細雨。有些剛剛出世沒多久的動物從未見過雨點兒,就把雨點兒當作是動物科學家為它們精心設計的遊戲,便開心的玩了起來。 

  一隻小螞蟻飛快的爬到幼小動物面前說:別再玩了,快去媽媽那裡。為什麼呢?動物們一起說到。小螞蟻回答:要是那雨點滴到你們身上,你們就會被困在下面的。幼小的動物們一點也不怕,反而還站在雨中讓雨淋,雨點兒淋在它們身上,不會被困在雨點兒下面,卻是借用雨水洗了一個痛快的涼水澡! 

  雨停了,太陽公公帶着彩虹妹妹來了,小青蛙呱呱的叫了起來,把所有的小動物都叫了出來,小青蛙用自己小小的手指着天空中的彩虹,小動物們把頭一抬一轉,看見天空五顏六色的彩虹,小青蛙看着天空中的彩虹說:你們快看啊,彩虹姐姐那裡有我小青蛙的顏色!其他的小動物看着彩虹紛紛議論起,彩虹上有沒有自己身上的顏色呢? 

  時間過得也真快,不知不覺彩虹也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回家了!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