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過天晴的日子(8)500字作文

雨過天晴的日子(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我回來了。”路逍遙的聲音很淡漠。 一個有着紅彤彤酒糟鼻且鬍子拉碴的男人一跌一撞走出房間,口齒模糊的嘟噥着:“噢……來就來唄……你是誰?” 他醉了,而且醉的不輕。 然而,逍遙已經經歷過多少個像今天的情景了,他面無表情的將書包一甩,徑直走入房間。 一陣悅耳的電話鈴響起,打破父子倆間可怕的寂靜。 他停下了回房的腳步,轉了回來。 一個逍遙曾魂牽夢縈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了過來:“遙遙,媽媽要跟你說件事……”  ……

  這天晚上,路逍遙去了網吧打CS,這個狂野甚至有些暴力的遊戲,如果沒有戰術的輔助,即使有了最新式的武器,也會一敗塗地——而他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點。 他可以說是其中的佼佼者,準確地說:是遊戲中的王者。 逍遙的遊戲名稱也很酷:雷閻,一般的玩家一聽到這個名字,第一反應就是:逃。 今晚,他照例打開77992,兄弟,你要好好把握啊!” 他還是有些擔心,問:“你跟陸曉瑤不熟呀,怎麼弄到的?” “那還不簡單,賄賂一下她最好的朋友——張小嘉唄!我就送她50個Q幣,張小嘉就當不住金錢的誘惑,招供啦!” 他完全放心了,心田中掠過一絲竊喜。

雨過天晴的日子(8)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