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4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一天,我正在和姐姐幾人在院子里看書,突然太陽沒了,我們幾個感覺有一點點冷,我們每一個都覺得很奇怪,因為這幾天每一天都這麼熱,今天怎麼會下起雨來了。姐姐對我說:“因為一年四季又不是不會下雨儘管冬天也會下雨。”但如果天氣有點熱,老天爺也會下太陽雨。過了一下子毛毛雨,突然下了下來。我猜想一定是太陽雨。可姐姐說不是我又很好奇。我說:“這不是太陽雨,還是什麼雨呀?”姐姐說:“又不是什麼雨都是太陽雨。”我說: “那是什麼雨?”姐姐說:“我也不知道。” 

  大雨嘩嘩的下了下來,落到了水池,落到了房屋,落到了大路上……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一看雨沒了。我一打開窗,一看,這一個世界好像被一個巨人用拖把拖了一遍,好像早上五,六點鐘山上的新鮮空氣一樣。我又打開一個窗戶,一種喝了雪碧之後的感覺撲鼻而來。雨落到了水池裡,水池裡的水珠變成了蒸氣飛到了天上去了。水珠帶給我們多大的快樂呀!幾分鐘過後雨停了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道彩虹。 

  啊!幾天的雨真美啊!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