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雨過天晴7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明媚,溫暖;雨聲淅瀝,潮濕。有時要得到陽光,你得到雨中追尋。

  心雨晴亦雨。

  沒有想到陽光,原來是有雨引起的,曾經以為光明與黑暗,就像天與地對立,水火不容。可是我發現陽光,在雨中真實的存在,而且跳動着美妙的音符,彈奏着動聽的旋律,有雨的地方,就會有陽光的伴隨。

  當我目視紙上記錄的一門又一門的考試分數時,我的心被雨淋濕了,顯得無比沉重。或許是初中考試的,容易沖昏了頭腦,面對着如此低的英語分數,我覺得有些觸目驚心,好的開始,意味着成功的一半。第一次月考給予我們的是信心是勇往直前的動力。而我像受到了晴天下的噼哩,我不知道怎麼辦,就像一隻漂浮在茫茫大海上的小舟,顯得迷茫。而我的朋友們告訴我失敗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從那裡摔起,就要從哪裡爬起來。確實如此,面對同一件事,你觀察的角度不同,思考的方位不同,就會有不同的感受,得出不同的結論。

  人的心中,一旦有了陰影,就是灑滿一地的陽光,同樣也會感到灰暗,潮濕。 而當你的心中充滿了陽光,就算在雨中也能感到光明溫暖。

  心晴雨亦晴。

  當你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吸取教訓。

  脫去了考試時看到分數時的惆悵,我又變回了那個充滿陽光的我。籃球賽上我看到同學們英姿颯爽的比賽。為大家的出色的表現,而感到自豪,為之熱血沸騰。我們班得分時,領先時我們歡呼雀躍着。口號由,加油改成了必勝!為集體貢獻自己的力量,最終的結果是肯定的,我們贏了!心靈的震撼,之後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的喜悅和自豪!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如果鐵匠們在鍛造中放棄了千錘百鍊,又哪裡得到寶劍的削鐵如泥?如果梅花在嚴寒中放棄了生命,又何來花開后的清香撲鼻?

  只要心中充滿希望的陽光,即使跌倒無數次,我也會爬起來。

  因為我相信雨過天晴,會見彩虹!!!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