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16)1100字作文

雨過天晴(1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嘿!水冰凌,準備好了嗎?”慕蓉老師問我。“好了!”我自信滿滿。“你這次可有競爭對手了,緊張嗎?”慕蓉老師話中有話。我聽出了這線弦外之音,意思是我可能保持不了我不敗的神話了。我略帶嘲諷地笑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味道,酸酸的,心有點涼…… “冰凌,你確定要去比賽嗎?”細心的芷溪看出了我微妙的變化,擔心地問道。我擁有了這樣的朋友還有什麼不滿足呢?我故作輕鬆的說:“沒事啦!我和你同學這麼多年,有哪次你看到過我臨陣退縮的?”“可是……慕蓉老師……她……”連平時大大咧咧的韻晴也開始不自然起來了,我想我的謊言要到公開的時候了,可是我就真的因為那件事而放棄這次比賽嗎?我不甘心,永遠…… 柯凌然,我永遠也不會輸給你,即便你是男生,即便你是我的…… “嗨!你好啊!昨晚睡好了沒有啊!”一走出來,就看見柯凌然朝我走過來,還說著讓我想吐的話,我真想一拳打過去,即使我打不過他……我瞪了他一眼,頭也不會地走了……我彷彿聽見了他的嘲笑聲,很響很響……  

  

  (作者:你們一定很奇怪吧!那是因為我前面還特地留了一段沒寫,告訴你們吧,誰冰凌和科凌然是兄妹,當初因為水冰凌是女孩子,她的生父和生母就把她送給了水冰凌現在的媽媽撫養,可是現在他們後悔了,想要回來,這件事被水冰凌知道后,水冰凌就恨他的父母,包括他!後來水冰凌知道了她的名字為什麼會有一個凌字,那是因為她的原名叫“柯凌萱”!她很想吐,很想吐,到了醫院一檢查,她得了癌症,晚期……) 我走着走着,“撲通”一聲跌在地上——我暈倒了,什麼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想慢慢地睡過去,永遠別在醒來…… “冰凌!冰凌!你醒醒啊!別嚇我啊,冰凌!嗚嗚……”一滴滴淚水滑落我的臉頰,柔柔的,有些溫熱。聲音好熟悉,好像是媽媽,好像是芷溪,好像是韻晴…… 我努力爭開眼睛,一片白色,一切都是朦朦朧朧的,這裡是……天堂嗎?  “凌萱,你醒了。”凌萱?好陌生的名字,它是屬於誰的?是我的嗎? “不,她不叫‘凌萱’!她叫冰凌,水冰凌!”媽媽,是媽媽的聲音,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媽媽……”我使出全省的力氣,終於說出這幾個字,好累好累。“冰凌,是媽媽對不起你!都怪媽媽!”“媽媽,別哭,我永遠是您的……女兒……永遠……”一滴淚水從我的眼角滑落,我哭了! 我往牆角看去,看見一個人——柯凌然!我真是沒用,竟然會在他的面前暈倒,我再堅持幾分鐘就行了,我輸!輸得太徹底,輸了人格、自尊,包括我的幸福! 我感到好悲哀!

雨過天晴(16)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天晴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