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過天晴5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之中,我們難免會有磕磕碰碰你。

   在下雨的時候,有絲絲寒意,心中更有一些悲涼,以往的傷心事會不自覺得不浮上上心頭,但是,當雨停了之後,太陽就會出來,會天晴,更可能有彩虹出現。

   再遇到一些悲傷痛苦時,要學會自我救助,相信明天,相信未來,相信雨過後會天晴,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一定會有辦法解決的。

   作為一個初中的學生,也會很無奈,傷心,但是也不要不能自拔,在痛苦過後,你會發現,原來,雨後的太陽,也會很溫暖 ,很美麗。

   那次被老師誤會,想辯解,卻無從下口,只能默默忍受,過後,只覺得一切都是灰濛濛的,天,特別陰暗,我的心情也更灰暗了,甚至想過失蹤,自殺,是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她告我:“那些代表不了什麼,只有好好的生活,才會出人頭地,才可以......,所以我忍了,心中豁然開朗,一切事物都明朗起來,天,亮了,心情,好了。

   願大家可以在以後的生活中開心、快樂,永無煩惱。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