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12)1300字作文

雨過天晴(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第二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去上學,不同的是我們在門口相遇了。

  我故作鎮定,仍舊大大咧咧,和琳娜打打鬧鬧,成澤風則是獨自一人走在後面。一路上來,成澤風的回頭率幾乎是200%,很驚人的數字啊! “成琳娜,你吃早飯沒啊!”我故意加重“成”字,表示我對昨晚的事特別、非常得生氣。“呵呵~~還沒啊,你知道我不會燒飯,昨天已經麻煩冰凌姐,今天就不好意思再麻煩你啦。”琳娜賠笑。“哼!”我冷笑,“原來你還知道是麻煩啊!”“嘿嘿!”“看我今天不打死你!”“啊!哥,救命啊,冰凌姐要打我了!”琳娜一邊拚命得跑,一邊嚷嚷道。“成琳娜,你在叫!站住!”我在後面追着她跑,“難道你不知道我短跑是年級第一嗎?”“哦?是嗎,我不知道!”暈,這種時候都還有心情和我鬥嘴,了不起啊! 沒有多長時間,我輕而易舉就把琳娜給抓住了,琳娜拚命向我求饒:“冰凌姐,好冰凌姐,乖冰凌姐,我知道你對人是最好的,你是世界上最善良,是最美麗的,是……”“嘔!你少來這一套,我不吃!”“冰凌姐,求求你放我我吧,我好可憐的!”說著“5555~~”哭起來了,一下子,街上的人都朝我頭來一樣的目光,好恐怖哦!算了,今天就先放了她,等到了學校有她好受的!  “嗨!芷溪!”我遠遠得與芷溪到招呼。“冰凌,早啊。昨天睡得還好吧?”“切!糟糕透了,我一夜都沒睡!”我跑上來,說。“哦?為什麼?”“你可別說出去啊!”“一定不會啦!”“你知道嗎?我們剛睡下,就聽見開門的聲音,然後有人進來了,那時我和琳娜嚇死了,就拿掃把和拖把打了進來的人的頭,沒想到他竟然是成澤風!”“什麼?!你好說那個人是……”芷溪尖叫道,幸好我及時捂住了芷溪,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呵呵~~冰凌,你真厲害,拿掃把和拖把打了成澤風,他當時一定臉綠的厲害吧!”芷溪小聲說道。“何止臉綠了,他狼狽得要死!”“呵呵~~笑死了!” “喂!你們來兩個再說什麼啊!”“誰啊,嚇死我了!”我抱怨道。“呃!比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你一定做了什麼虧心事!快,從實招來。”哦,是韻晴啊!“拜託,你別老是那麼神出鬼沒行不行啊!”“不行!這是我的專利!”天!還專利,要命。 “快走吧,要遲到了!”“一二三,跑!”“呼啦……” 

  “同學們好!”我和往常一樣和同學們打招呼,可是今天他們看起來怪怪的,怎麼回事?哎呀!懶得來想了。 我剛坐下,有好幾個女生就跑來告訴我,說:“水冰凌,你知道嗎?我們學校來了一個傳校生,是個男的,骨灰級得帥!聽說是揚旗集團的繼承人噢!”暈,這些花痴,下節課都要考試了,她們還能像這些東東,佩服哦! “叮鈴鈴~~”“唉——又要上課了!”“唉呀!完了,這節課要考試!”“天!我在怎麼忘了!我怎麼忘記複習了”…… “慕容老師來了!”安靜。 “接下來,考試!” “唉——” “開始!” 同學們“沙沙”得寫起來,教室里很安靜,只能聽見同學們的呼吸聲和寫字的聲音。 …… “時間到!收卷。”……“同學們,我們班來了一位轉校生,大家先認識一下。”說完走進一個男孩走進教室,班裡的女生除了我和韻晴、芷溪以外。

  (未完待續)

雨過天晴(12)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