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過天晴400字作文

雨過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一次辯論會要開始了,我和朋友被分開了,我是正方,她是反方。雖然是對手,但還是象以往那樣親密無間,只是對辯論會的事絕口不提。

  那天我值日,朋友就先回去了。經過她的座位時,她抽屜的一沓資料被我的衣角勾里出來,散了一地。我楞住了——那些資料,竟然是他們反方的辯論資料。我的心裡猶如揣了一隻上竄下跳的小兔子,“怦怦”直跳。我抬頭望了望四周,幸好沒人,誰都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拾起那些資料,塞進朋友的抽屜里,繼續值日。突然,窗外颳起風來,窗帘被風吹得左右晃動,不一會兒,便下起大雨來。我一驚,天哪!下午忘了帶雨傘了!望着窗外豆大的雨點,我真是“一籌莫展”啊!這時朋友那熟悉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里:

  “越子,下雨了,一起回去吧!”

  我回過頭去,只見她頭上汗涔涔的,手上拎着一把傘,笑吟吟地望着我。看着她那純真的笑容,我猶豫起來:告訴她吧,又怕她懷疑我偷看;不告訴她吧,又擔心把她整理的辛辛苦苦的資料弄亂了。



雨過天晴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