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人物介紹)1000字作文

雨過天晴(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物: 

水冰凌:女,13歲,性格開朗活潑,是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同學們心中的好夥伴,就是做事有寫極端,是男生的剋星!(男生們,小心了!)特長: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唱歌一級棒,還是校合唱隊的主幹,主持更再行,是電視台的主持人!(作者:哇~才女誒!)

  林晴韻:女,13歲,性格多變,誰也不知道她哪個時候是晴天,哪個時候是下雨,說變就變,是水冰凌的好朋友.特長:長跑,唱歌,短跑.

  夏芷溪:女,14歲,性格開朗,野蠻,是水冰凌和林韻晴的鐵哥們,人稱"三枝梅"特長:武術,長跑,唱歌,和水冰凌她們組成了一個樂隊,叫"水林夏"組合.

  成澤風:男,13歲,性格孤僻,冷若冰山,被他們班上的花痴稱為"冰山王子".(作者:媽媽,我好冷啊!)特長:籃球,足球,反正男生該會的他都差不多全會啦!

  沐傑皓:男,14歲,性格高傲,是班上的一大"混世魔王",班上的女生都不敢招惹他,(不過水冰凌是個另類.)不然就準備身心襲擊吧!特長:搞怪,籃球.

  慕容芳:女(老師),26歲,性格多變,童心未憫,活生生的"孩子王."

  楊主任:男,35歲,老古董一個. 

(另外的我會在文中註釋,另外,再半路還會有一個男主角,身世背景保密!)

  (引子) 

  說起五(3)班,那時吾人不知,無人不曉,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因為整年級最帥的,最美的,最好的,最差的都在他們班,真實個混合體啊! 

  好了,言歸正傳. 

  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水冰凌來到了她嚮往以久的實驗小學,一段不平凡的旅程由此開始. 

  在路上,她碰到了幼兒班的同學-----林韻晴,她們當時立刻結拜了,成為了義結金蘭的好姐妹. 

  到了教室,兩個活潑的女生有遇見了和她們性格一樣的女孩----夏芷溪,三人意氣相投,成為了死黨,部分彼此. 

  實驗小學的一切都讓她們感到新奇,幾位懞懞懂懂的女生從此走到了一起. 

  第一節課上課了,一位26歲左右的女教師走向講台,清了清嗓子,說:"我姓慕容,以後叫我慕容老師,我是你們的辦主任,也是你們的語問老師,希望以後我們能和睦相處.下面請各位同學依次做自我介紹." 

  同學們介紹完后,開始了小學期間的第一節課. 

  轉眼,他們到了五年級,思想以不在像以前一樣的單純,一連串的誤會在水冰凌他們之間展開......

PS:新寫的校園小說,一友誼為主,請大家多多指教,筆法可能有寫清澀,多多包涵啊! 

(未完待續)

雨過天晴(人物介紹)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