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菊花朵朵開——感人一幕800字作文

菊花朵朵開——感人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9年來臨了,代表元旦也來臨了。就在元旦當天,發生了一件事。

  "菊花朵朵開,啦啦啦……”我完全把阿牛的“桃花朵朵開”改編成了我的最新“專輯”:菊花朵朵開。我想大家一定猜到我,在元旦去哪玩了吧!對了,去的正是菊花展。菊花展在東湖公園,也差不多在深圳水庫那。 

  離門有一千米時,人山人海,遠的不見頭,近的也沒有尾。我剛一踏進東湖公園時,就見到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菊花。再走近一點,就看到為元旦而慶祝的一些舞蹈和唱歌的小朋友在表演。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去看菊花了,便拉起爸媽的手,叫上親愛的朋友,一起向前走。終於到了展菊花的地方。花漂亮是漂亮,對於我來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蜜蜂在采蜜。我怕蜜蜂把我給蜇了。菊花的形狀各種各樣,有如" 牛糞上插着一朵鮮花”的形狀。有如 一個仙人球的樣子。有如雞冠的頭形和聖誕樹 一般的“菊樹”。這菊花似向日葵一樣綻放。吸收着陽光給它的溫暖。還有像包菜一樣的白菊花。白菊花還有個老伴兒,黃菊花呢!還有紅、紫、白、橙、粉色的菊花如瀑布般流下。再走遠點兒,只見一個用菊花做的人,挺立在菊花的海洋里。有幾束菊花,跟我們用來玩的噴的黃色和粉色的綵帶差不多。又走了老半天,我們去玩那會蕩蕩悠悠的鐵索橋,感覺自己彷彿要掉下來一樣。知所以害怕,是因為我們腳下是一條河,掉下去就麻煩了。所以我只玩了一圈就不玩了。突然,聽到一聲聲呼喊:“何月,何月!”最後,我媽媽問到底咋回事兒。原來這位叔叔三歲半的兒子何月在這鐵索橋上走丟了。而且已走散有半小時了。問清以後,知道叔叔的兒子是穿藍白相間的毛衣,並報了警。我們這群好心人也邊走邊找。在過鐵索橋時,我朋友的媽媽發現一個身穿藍白相間毛衣的小男孩,被一個男的領着(這男的是好心人)。我朋友的媽媽便對丟孩子的叔叔大喊;“喂!那個人領的是不是你的兒子”丟孩子的叔叔回頭一看,激動的喊着!"是!何月哎!”便飛速跑過去,抱著兒子躺在地上哭了起來。過後,那位叔叔抱起幫他找到兒子的那位男士,萬分感謝,無語報答。這邊有人拿相機和手機照下來了。這一幕感動了所有在場人的心。這一刻我永遠忘不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菊花朵朵開——感人一幕 標籤:桃花朵朵開作文 花兒朵朵開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朵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