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爬靈山350字作文

爬靈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爬靈山。

  剛爬到半山腰,我就喊累,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催我,我只好鼓足勁繼續爬,終於到達山頂。那裡有個水池,裡面的烏龜還真多。有的烏龜趴在那裡一動不動,乍看像是死了似的;有的在水裡悠閑地游來游去;有的把頭、腳和尾巴縮進去,遠遠望去,像片樹葉。突然,水面上濺起一片水花,可能是一隻烏龜跳進水裡。它們真是妙趣橫生,可愛極了。

  看完烏龜,我們下山了,我在前面狂跑,突然,有輛大卡車向我直衝而來,我差點被撞到了。爸爸見了,斥責道:“都說了要注意安全,你還亂沖亂撞,真是太不像話了。”刷的一下,我臉紅了。我們繼續走了一陣子,我們發現路邊有桐樹的果子,爸爸就采了幾個給我玩。這下我的心裡好受了些。

  在路上,我也被蚊子叮了,我決定以後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發明一棵“超能力蘋果樹”,讓所有的蚊子都消失。

  今天的靈山收穫還真不小!



爬靈山 標籤:黔靈山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靈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