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鮮花禮讚500字作文

鮮花禮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你在樹林間慢步時,滿眼的綠色毫無一點雜質的青翠出現在你眼瞼中,你會不會感到單調和乏味呢?假如你在地面不經意地發現五光十色的鮮花時,情形又會怎樣?我當時只是驚異的讚歎了一下。

  這些不知名的花兒在這裡好像說了個笑話,都忍俊不禁地張開笑臉,毫無顧忌的開得滿地都是,我吃了一驚,轉而想到,在21世紀的今天,繁忙的城市如同這片樹林,而他們才是遍地的鮮花——

  如果說孔繁森是建國時的優秀人物,那麼牛玉儒就是現代人的成功楷模。他為了大草原上的牧民的幸福生活,常年奔波在內蒙古廣闊的草原上,他在這裡工作了大半生,為謀求少數民族的利益與祖國大團結而奔波。終於他的功夫沒有白費,民族團結之花在祖國大地上錦繡盛開。牛大叔,您是我們的感動之花。

  當狂風大作,波濤驚天時,一個女人不幸被刮入大海。旁人不敢動,是他,魏青剛,這個從河南來的打工小子奮不顧身的跳入海中,搶救這位女士,經過三次拼搏后,他救出了那位女士,儘管她已經死了,但人們仍高呼萬歲,掌聲雷動。是魏青剛的精神打動了我們。剛哥不愧為我們的勇士之花。

  我們身邊的各種花太多太多了!

  《紅樓夢》中,林黛玉在花朵落下之時誦出一字字的詩篇。

  現代歌手唐磊的一曲《丁香花》在一夜之時廣為傳誦,成為膾炙人口的名歌,它唱出了朋友在猝死時的不勝悲痛。

鮮花禮讚 標籤:鮮花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 禮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