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愛無聲生命禮讚500字作文

大愛無聲生命禮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因為有“愛”而美麗,也因為有“愛”而精彩。5.12地震中,更突出了愛的升華,這是生命的禮讚。 

  大愛無聲,愛的天空寧靜,因為它有了人間最真摯的情,之所以大愛無聲,因為愛的太深,愛的太痛,愛的用千言萬語不可表達,愛的只有選擇沉默。災難來了,痛苦來了,愛沒有慌張,愛選擇了犧牲與堅強,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撐起了生命的希望。 

  這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雖然年輕,但把“愛”書寫的漓淋盡致。大難臨頭,她放棄了逃生的希望,用自己的身軀為年幼的兒子,支起了生命的一角,用自己的鮮血,造就了永恆的輝煌。當救援人員發現她時,她早已離開了人世,這時,餘震發生了,救援隊快速離開,但隊長沒有,他看到這位母親頭頂着地,雙手抱着什麼,雙腿跪地,他知道在地震中這個姿式一定有着特殊的含義,他帶着隊員冒着生命危險來到她身旁,隊員們發現了她的懷中有一個熟睡的嬰兒,因為母親的保護,孩子毫髮未傷,當隊員們想把孩子抱出來時,母親的手摟的那樣緊,怎麼也分不開。當孩子被送到醫院,他的被子中掉出一個手機,手機上有條未發出短信:“孩子,如果你幸免於難的話,你要記住,媽媽愛你。” 

  大愛無聲,災難臨頭,只有愛會如此明智,這是一種無聲的偉大,這是毅力的堅強,這是本能的智慧,這是生命的禮讚!

大愛無聲生命禮讚 標籤:生命禮讚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