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奧運禮讚400字作文

奧運禮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陣歡呼,一陣激動,你駐足中國,那個夜晚,國人像螢火蟲一樣---徹夜未眠!

  以前,你是全世界交流的橋樑;現在,你不僅是全世界交流的橋樑,還是中國的驕傲,是中國人的心中永恆的美麗。

  你把你的文明,你的熱情,你的強健帶來,灑滿中國的各個角落,使這片土地生機勃勃.你用自己的精魂展示着奧運不朽的精神!2008年的北京,你會看到沉澱着中國文化的奧運會徽----中國印,你會看到北京福娃的可愛;”十六字”的出租車文明,你會同全世界的人民一同歡呼-----“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A!”

  徜徉於北京,你會發現,中國,是用微笑向全世界展示的魂是用禮貌向全世界展示着自己的靈!2008年的奧運,是一次節約型奧運,一次友好往來型奧運,一次亘古未有的空前盛會!到那時,奧運將給這條東方世巨龍注入新的力量。

  奧運,是你積聚着所有奧運健兒的智慧,綻放美麗的花朵。

  讓奧運五環的文明,綻放出光彩,讓我們一起等待着,等待着2008年的奧運,放飛着-----奧運的夢想!



奧運禮讚 標籤:禮讚作文 生命禮讚作文 青春禮讚作文 生命的禮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