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東方文藝幼兒園禮讚1200字作文

東方文藝幼兒園禮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東方文藝幼兒園禮讚 

  人們為之嚮往的東方似乎很遙遠,每個人的每一天都迎着東方的晨曦從這裡開始;每個人的每一天都聆聽着東方的晨樂忘卻昨晚的夢臆;東方文藝就在孩兒們的眼前,這裡是他們的樂園,有他們的歌,有他們的詩,有他們快樂的每一天。 

  帶着一路歌聲,帶着一路歡樂,帶着一路母親的叮嚀和故事,孩兒們來到了你的身邊,接受你們的愛撫,你們的培育。在他們的心靈里充滿了你們愛的音樂,在他們的生活樂園中撒滿了你們愛的陽光,在他們的頭腦中收穫了你們的無私奉獻的真知和啟迪,使他們穿越知識的荒漠,從呀呀學語到學習走路,從隨處便跡到講究衛生,從無理哭鬧到懂得禮貌,處處都體現東方老師們的辛勤培育。不是父母恩同父母,不是家人勝似家人。你們經常發現每個孩子神奇、特殊和不凡,你們最懂得因材施教,恩威並用,啟發引導,開智他們美好的童年。 

  孩兒們與老師們親密無間,老師們用愛架設出心的橋樑;你們花一樣的語言,陽光般的笑臉就是他們歡樂的天…… 

  孩兒們把頭埋在老師們的胸間,他們不願讓你們走得很遠,這不僅僅是依戀,更重要的是愛心的牽連…… 

  孩兒們能編出很多巧言妙語,甚至父母也難以詮釋,老師們卻讓這些小頑皮感動得心花怒放,啼笑淚漣…… 

  孩兒們在纖細的新月的世界里,一切都是他們的,一切都是自由的---五顏六色的玩具,色彩斑斕的雲梯,他們在跑,他們想飛,而辛苦的老師們卻盯花了雙眼,累酸了腰腿…… 

  孩兒們常常睡在知了聲聲的正午夏季,而辛苦的老師們卻不知幾次趕走自己那執着的睡意,不知多少次擦掉身上淋淋的汗漬…… 

  當你們送給孩兒們彩色玩具的時候,你們會告訴孩子:我的孩子,我了解為什麽雲中水上幻弄出這許多顏色,為什麽花朵都用顏色染起…… 

當你們唱歌使孩兒們跳舞的時候,你們會讓他們徹底知道為什麽樹葉上響出音樂,為什麽波浪把它們的合唱送進靜聽大地的心頭…… 

當你們帶領孩兒們來到大海岸邊的時候,你們會告訴他們:天有多高,海有多深,潮漲潮落,濤聲依舊的自然規律;教他們聽濤聲中的火車轟鳴,萬馬奔騰…… 

當你們把糖果遞到孩兒們貪婪小手中的時候,你們會讓他們懂得為什麽花心裡有蜜,為什麽水果里隱藏着甜汁…… 

當你們把香噴噴的五穀米飯端到孩兒們的餐桌上的時候,你們會給他們講訴農民伯伯鋤禾日當午的艱辛,粒粒皆辛苦的難得,五穀漂香來自於萬般辛苦…… 

當你們吻孩兒們的臉蛋兒使他們微笑的時候,你們會說:我的寶貝,我的確了解晨光從天空流下時,你們是怎樣的高興,暑天的涼風吹到你們的身上時,你們是怎樣的愉快…… 

2000年新世紀的鐘聲已經敲響,你們正在辛勤培育着21世紀的花朵,讓他們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你們“力求盡如人意”,這是你們對新世紀的承諾,對祖國未來的負責;你們“但願無愧我心”,你們能夠盡心儘力,就無愧於新世紀的園丁,無愧於東方文藝,無愧於做孩兒們的啟蒙恩師。 

感謝你,我們衷心謝謝你,東方文藝的老師們;感謝你,我們真誠信任你,東方文藝幼兒園;感謝你,我們真情祝願你,東方文藝這個光榮的集體,祝你們在千禧之年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不斷取得更大的成績!

東方文藝幼兒園禮讚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禮讚作文 生命禮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