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校園故事記作文

校園故事記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校園故事記作文500字


第七集 

  怕打針的王林 

  王林什麼都好,就是怕打針。可是每年學校都要扎疫苗針,王林看到針頭就害怕,一害怕就緊張,一緊張就要上廁所。從一年到六年年年如此,每次打針王林都要上廁所躲避。 

  昨天,在安靜的課堂上,門突然開了,只見幾個穿白大卦的護士阿姨推着一輛小車走了進來,所有人都明白要打針了。張大胖勇敢地舉起了手要求第一個扎針,有一點點的疼,可是他回到座位時卻故意咧嘴說:“老疼了,老疼了。” 

  輪到王林了,她慢慢地走到前面,慢慢地把袖子往上擼,突然,王林大叫,“我要上廁所。”說完就急忙跑了出去。同學一個個都扎完了,老師問:“還有誰沒扎啊?”同學都說還有王林呢。於是老師讓文雅婷去找她,文雅婷來到外面一看,王林根本就沒有上廁所,正蹲在牆角發獃呢,文雅婷走過去,拍拍王林說:“沒關係,一點都不疼,就像蚊子叮了一下一樣。你把頭轉到一邊去,不看它,就不害怕了。走,我陪着你!”在文雅婷的勸說下,王林半信半疑地一步步的蹭回了教室,文雅婷把她的頭摟了過來,用手輕輕地拍着王林的後背,“好了,扎完了。”真的嗎?王林都有些不敢相信了,真的沒有感覺到疼耶,她高興極了,拉着文雅婷的手直說:“謝謝,謝謝,我以後再也不怕打針了。”

2、校園故事記作文500字


第五集 同桌冤家 

  “什麼,今天老師要換座?”“四眼”說。“是啊!”王強嘆了口氣。“四眼”笑嘻嘻地說:“真希望張大胖和班長一座。”“哈哈,那就有好戲看了。”王強樂了。 

  上課了,老師真的開始換座了,“四眼”和班裡的美女王亦菲在一座,“四眼”高興的快瘋了。“張大胖”老師喊“你到王林那。”張大胖簡直可以哭天喊地了,他喊到:“殺了我吧!”頓時所有同學哈哈大笑。 

  班長和張大胖在一座好戲大大的有。張大胖剛坐下,他就感覺兩支利劍正射向他。王林恨不得把他掐死,張大胖恨不得把她拍死。 

  一天,班長幫老師批捲紙時,張大胖偷偷的把一隻毛毛蟲放進王林的文具盒裡。正當班長要取紅筆時,她“啊”的一聲大叫,毛毛蟲竟然爬到了她的手上,王林嚇的哭了起來,張大胖卻在一邊哈哈大笑。 

  班長可不是省油的燈,她要好好報復報復張大胖。她找到幾個要好的朋友,計劃好了,就等下課呢。終於下課了,張大胖哼着小曲走出了教室。王林她們幾個跟在身後,到了操場,幾個人呼的一下把張大胖圍了起來,王林說:“我今天要報仇雪恨!”說完,這些女生一擁而上,開始對張大胖暴掐,張大胖疼的直喊:“姑奶奶,疼,疼,疼。我錯了,我錯了,饒了我吧!” 

  哈哈,這對同桌冤家太有意思了。

3、校園故事記錄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700字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我們於清朗的早晨誦讀,在晨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這裡記錄著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它,便是校園故事。

  初三的生活是緊張而充實的,所以就要“沉浸濃郁,含英咀華”。同學們常常圍坐一團,攻克難關,當困心已久的難題被解開時,同學們都笑了,彷彿清風吹走烏雲般的爽朗。有名同學填的《江城子》寫得好:“少年自有少年狂,渺崑崙,笑呂梁,磨劍數年,今將試鋒芒……”這樣的豪情壯志,使我也心潮澎湃,信心倍增。“之乎者也”、“加減乘除”、“ABCD”、“力電光聲”,一個個知識點彷彿也充滿活力,微笑着向我們走來。

  中午,同學們說說笑笑,教室里一派生機。可那一天,我們流淚了。老師用沙啞的聲音為我們加油。望着老師那疲憊而又不舍的眼睛,我們流淚了。不願讓老師再為我們而擔憂,為了這份愛,我們一定盡我們所能,取得優秀的成績回報老師。會的,一定會!因為我們的活力和愛會創造奇迹!

  有一次和一名同學一起去預備年級做報告,一名男孩問:“大姐姐,你怎麼看待人生的成與敗、得與失呢?”我們一愣,過了片刻,我說:“追求和嚮往是人生必須的,而真正的成功卻是來之不易的。只希望你們,包括我們自己,都能走完人生中完整或不完整的旅程。”他們笑了,臉上充滿陽光與稚氣。我們也笑了,為自己曾有過這樣純真而快樂的日子。

  菁菁校園,留下我們多少故事,這些故事是那麼精彩,那麼活力四射。這裡有筆硯相親、晨昏相伴的真誠友誼,有比賽場上飛揚着的歡呼與吶喊,更有落日紅葉、雨打芭蕉的完美意境;這裡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勉的園丁,有三點一線的緊張,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氣。寫下它,寫下這充滿活力的歲月,寫下我們難以忘記的校園故事。


4、校園故事記作文500字


第三集 冤家對頭 

  張大胖自從當上副班長后,便認為自己有權有勢了。每天管 這兒管那兒,大家都很討厭他。我就說說張大胖管“四眼”的那回吧。 

  那天早自習,大家都在讀課文,突然“四眼”的筆掉在地上發出了響聲,張大胖看見了,急忙走過來說:“你早自習不讀課文,玩什麼玩,你找批呀。”“四眼”剛想說話,張大胖又說:“狡辯啥,你還有理了。”老師一進門,張大胖就趕緊過去告狀,說“四眼”破壞課堂紀律,玩東西。老師聽了狠狠地批評了“四眼”,“四眼”為此恨透了張大胖。 

  張大胖和班長王林還是一對冤家對頭。一天早上王林在檢查早自習,看見王強在看漫畫書,就走過去提醒他。張大胖看見了說:“你憑什麼管我兄弟?”“他犯錯誤我當然要管!”王林說。“那你就看看誰厲害。”張大胖說。老師進教室了,他們兩個幾乎同時跑過去,王林急忙說:“老師,王強在早自習看漫畫書,被我看見了。”張大胖也說:“王強根本沒看。”他們倆個你一言我一語吵個沒完,眼看就要打起來了。“別吵了,你們倆個像什麼話,一個班長,一個副班長,都回家給我寫份檢討書。” 

  就這樣,他倆再見面就誰也不給誰好臉色。一次上學,他倆碰到了一起,“哼”張大胖斜了王林一眼。“呸”王林剜了張大胖一下。一進教室,王林對全班同學說:“別講話,快看書。”張大胖卻說:“剛進教室累了吧,歇會再看。” 

  你說他們倆是不是冤家對頭啊!

5、校園故事記作文500字


第四集 老師逃課 全班樂翻 

  今天是張大胖他們班最高興的一天,因為老師今天沒來上課。什麼!沒老師管!那他們還不鬧翻天了?事實的確如此。 

  第一節課是數學,老師沒來。“四眼”突然跑上講台,拿出粉筆在黑板上寫“第一節課 玩課”寫完,他拿出水瓶說:“我來給大家唱個歌吧,不好意思,獻醜,獻醜。”說完便唱起了世界上最瘋狂的歌。我的天啊!這哪是唱啊,這簡直就是嚎嗎!噪音達到一萬五千分貝,就這樣還有人給叫好呢,頓時聲音達到了二萬五千分貝,樓房都要被震塌了,不亞於發生了9.99級大地震。這時“大暴龍”(大暴龍是他們班最愛打仗的同學)上來了。他一上場,全場轟的一下子就鼓起掌來,喊起了“大暴龍唱一個”的口號。他上台咳了一聲,說:“唱歌,不,沒意思,我給你們作首詩吧 

  日照--香爐--烤鴨店, 

  雞鴨--魚肉--擺在前。 

  口水--留了--三千尺, 

  一摸--兜里--沒帶錢。 

  一陣狂笑后,門被”嘭“的一聲踢開了,同學們嚇了三大跳。“校長”班長倒吸了一口涼氣,膽怯的走到校長面前說:“校、、、、、校長,您有事?”“什麼事?地震了吧!”校長火冒三丈。“地,地,地震了?”班長結結巴巴地說。“所有班都在上課,你們班唱卡拉OK,還開party。太不像話了!馬上把第一篇課文抄十遍。”校長吼道。 

  同學們全部呆若木雞。

6、校園故事記作文400字


第六集

  班長幫助張大胖 

  今天,老師對王林說:“你學習這麼優秀,應該幫助幫助其他的同學,你就先幫幫你的同桌吧。”這句話就好比晴天一個霹靂,王林是100個不情願,但老師的話也不能不聽,於是,她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 

  上課了,老師在上面講題,張大胖在下面畫畫。他畫的是他的同桌,也就是王林。他把王林畫的簡直就不像一個人了,氣的王林牙根直痒痒,她忍住氣,對張大胖說:“別畫了,認真聽課吧。”張大胖還能聽她的話?他反駁到:“怎麼,嫉妒我這個天才畫家,看畫的這麼好, 你不甘心是吧?”王林快吐了,心想:你是天才畫家。世界上恐怕沒有比這更可笑的笑話了。 

  下課了,老師找到王林,說:“你怎麼不聽話呢,我說了讓你幫助張大胖,他上課畫畫,你應該阻止他呀!”王林只能點點頭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王林走進教室,張大胖說:“班長,請問‘慎重’是什麼意思啊?”王林說:“謹慎的意思”“那謹慎又是什麼意思啊?”王林看了一眼張大胖不耐煩的說:“小心的意思”張大胖來勁了,又問:“那小心又是什麼意思啊?”王林再也忍不住終於爆發了,發出了10000分貝的怒吼:“就是讓你當心的意思!”

7、校園故事記作文400字


第二集 張大胖當上了副班長 

  一天,張大胖和王強(王強是張大胖鐵哥們)一起上學,在路上聽到有人喊他們。原來是班長王林(王林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女孩),他們兩個回頭看了一眼沒吱聲。王林跑過來說:“我喊你們兩個,你們為什麼裝作沒聽見。”王強說:我們研究最新的CS遊戲,沒時間答應你。”“今天聽說要選一個男生當副班長,你們看誰能當啊?”他倆互相看了一眼搖搖頭。 

  上課了,老師說:“今天要在我班男生當中選一個副班長,你們看看誰認為自己有能力做好就舉手。”男生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敢舉手。五分鐘過去了,老師說:“怎麼男生都這麼膽小,沒一個敢當嗎?”一陣沉默,又是五分鐘過去了,這時,張大胖慢慢舉起了手,老師一看連忙說:“好,勇氣可嘉,雖然你紀律不好,但你能舉手就說明是好樣的,這個副班長就是你了。”老師讓張大胖坐下。 

  下課了,同學們議論紛紛,說張大胖竟然當上副班長了。班長王林走過來說:“在當時誰也沒舉手時你舉手了,請問你當時怎麼想的?”張大胖紅着臉說:“我、、、、、、我當上副班長純屬意外,我舉手是想上廁所。”全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