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悔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無悔我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悔我的選擇 

  人生有很多很多的選擇,有些選擇能將我們拖向美好的前景,而有些選擇卻能將我們推向無底的深淵,甚至不能回頭。 

  我曾經做過一個平凡的選擇,這個平凡的選擇,卻讓很多同學覺得驚異。但是,我無悔我的選擇。 

  那是一次奧數比賽,我們班有很多人參加,在考試過程中,我被一道思考題難住了,想了很久,老師突然說:“快點啊,只剩半個小時了。”我一聽,趕緊揮筆寫完了其它題,然後繼續思考那道思考題。 

  過了許久,我的手都抓筆抓出了汗,連頭上也泌出了汗珠,可就是想不出來。 

  忽然,我的頭被一個東西砸了一下。我扭過頭去,發現我們班的某個人朝我擠眉弄眼,我被他齜牙咧嘴的樣子逗笑了,但我還是回過頭繼續思考那到難題。但是我不知為什麼,腦子裡再也容不下那道難題了。我低頭看了一下地板,有一團紙在地上躺着,它彷彿在對我說:“打開我呀,打開我呀……”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趁監考老師轉身的那一瞬間,迅速把紙團扔進櫃桶,在櫃桶里慢慢打開,我頓時心跳加速。裡面有一行字: 

  哈哈,老弟,有什麼不會啊?哥慢慢教你! 

  我又扭頭看了一下那個同學,他向我發出了一個邪惡的微笑。我不懷好意的在紙條上回了一句: 

  謝謝你的好意,我不用了。 

  然後我也用紙條砸了一下他的頭,並向他笑了笑。他朝我吐了吐舌頭,還發出哼哼聲。 

  比賽結束后,我仍沒有解出那道題,但時間已經到了,我只好悶悶不樂的交卷了。 

  事後,那個同學在我們班傳了起來,當同學們問我這件事時,我總是閉口不答,只是微微一笑。因為,我知道,誠實可貴。 

  曾經的選擇,曾經的決定,我無悔我的選擇。

無悔我的選擇 標籤:無悔的選擇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