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選擇,我相信1000字作文

我的選擇,我相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紅塵拂拭,浮沉如夢,浮沫悲歡。不甚憶往事,往事如煙,朦朧中飄走,而我,就在這煙霧中一片迷茫。 

  教室,瀰漫著朗朗的讀書聲,我卻獨自墮落在牆角邊,桌上擺放着堆積如山的書本,一陣微風吹過,書隨着風的伴奏而歌唱起來。面對着這些厚厚的書,一種煩厭在心裡頭掛着。 

  “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迅速抽出書本一絲不苟地專心聽講。只有我懶懶散散拿出書,不管聽懂還是聽不懂,我已無所謂了。這節課是評講試卷的,試捲髮到我手中時,看着這些分數,再也不感到詫異,因為這不是第一次有過這樣的分數。不管我有多努力,比別人多付出多少倍,都是不會有回報的,曾經的理想,曾經的堅信,都被這樣的回報消除了,換來的是一陣陣悲傷,倒不如放棄罷了。 

  但是,那節體育課改變了我。 

  夏日炎炎,猛烈的陽光映照在大地上。我們在田徑場比賽一百米,“預備——跑!”同學們像斷了弦的箭般飛快地馳騁。凝視着他們,再比比現在的我,簡直是天地之別啊!我速度那麼緩慢,能行嗎? 

  終於到我了,“預備——跑!”我全力以赴地衝刺着,可是與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遠得我無法追上。“加油啊!…”在旁的歡呼聲為我打氣,而我隨着她們的歡呼聲不斷地向前奔跑着,衝刺到終點。“你最後一名啊!等一下繞着跑到跑兩圈!”聽着老師給我說的話,一陣陣的辛酸不停地在心中繞着。“為什麼?為什麼我再付出多大的努力多得不到回報 !為什麼總要吃苦的那個人總是我!” 

  全班只剩我一人在跑着,那些人卻在一邊休息。“哈哈…。”那一陣陣的嘲笑,諷刺,還有那一雙雙在背後指點着的眼睛,此時此刻,心中埋藏已久的痛苦流露出來,眼珠像斷了珠子一顆一顆地掉在泥面上,濕潤了乾旱的泥土。周圍望着,發現我們班的女生向我跑來,一邊扶着我,一邊對着我說:“我們陪你一起跑!”“你沒事吧?”…。那親切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着,我頓時感動了。 

  跑完全程后,汗水濕透了衣服,聽着她們的喘氣聲,覺得自己很脆弱,一有一點點的挫折都要放棄。老師把我叫來,望着他臉上露出親切的笑容,並安慰我不要放棄,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勇敢、樂觀地面對,總有一天定會成功!聽着他的話,才陡然明白,我不能輸! 

  是的!我要像一顆雖看不起眼,但又永遠挺拔生長的小草,野火燒不盡,吹風吹又生! 

  猛然回想起古今中外偉人的格言:“一代文豪”蘇軾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好哉!“詩聖”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壯哉!大名鼎鼎的“文人” 泰倫提烏斯的“有生命,那裡便有希望!”妙哉!…。. 

  是啊!在選擇理想的同時,要以堅定的信念迎接那一重重的折磨,陽光總在風雨後。而我,選擇的目標,我相信自己!

我的選擇,我相信 標籤: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你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