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請尊重我的選擇500字作文

媽媽,請尊重我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好! 

  媽媽,我知道您是愛我的,而且,我也知道您希望我的成績好,將來能進入名牌大學.因此您和爸爸一直疲憊不堪的為我工作,但您也因該尊重我的選擇! 

  記得有一次,您不經過我的同意就幫我在外面報了電子琴班.您為什麼不跟我商量商量再做決定呢?現在我告訴您我喜歡的是電腦而不是電子琴!請您尊重我的選擇,行嗎? 

  還記得有一次三年級秋遊時,阮文梅和賈嬌嬌想和我去買春遊的東西,我立即答應了.我和您商量.可您卻不同意,說“∶你太小了,不要去了,我陪你去吧”.但那時我以經整整十歲了,應該可以獨立了.再說我是和朋友一起去的,您不用擔心.畢竟每個人、動物、植物都是有自尊心的,您肯定不想讓我在同學面前丟面子吧!所以請您再次尊重我的選擇吧. 

  有一次王一星期天過生日,我想和同學去觀前街為她過生日您答應了.星期六晚上同學問我去不去?我說“∶去”.但是星期天一早,您卻返悔了.這不分明在為難我嗎難道您想讓我變得言而無信嗎?所以,請您尊重我的選擇.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丁淼 

  2006年11月24日

媽媽,請尊重我的選擇 標籤: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