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選擇,我無悔500字作文

我選擇,我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讀到了這樣一則材料:公園裡一盆名花對一朵野花說:"沒人來觀賞,你還值得開放嗎?"野花說:"我是花,我就值得開放,我開放,我就存在."野花的這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坎上,我也想說:"我選擇,我無悔."

  那朵野花,她雖然不如名花那樣富貴,不如名花那樣嬌艷,也不如名花那樣惹人喜愛,但是她選擇了開放,她給了自己一次機會——一次生的機會!也許當秋天的寒風襲來時,那盆名花因受不了生活的挫折而慢慢凋零的時候,那朵小小的野花會依然頂着寒風屹立在枯草們的擁抱中!雖然她只是一 朵不知名的小野花,但她也會給大地帶來一絲生機,她有她的價值,她的心中印滿了“我選擇,我無悔”。

  辛勤的園丁們,每天伴隨着東升的旭日,西下的夕陽,穿梭在家與學校之間,粉筆染白了她們的青發,加深了他們的皺紋......但他們毫無怨言,面對着一張張升入重點中學同學的笑臉,他們心中印着:我選擇,我無悔".

  生活中的我在書山與題海中前進着,肩上沉甸甸的,因為自己身上滿載着大家的希望,每天聽着鳥鳴踏上去學校的路,伴着星星在書桌前"奮鬥",雖然學習生活中充滿乏味與苦澀,但是想到考試成功時爸媽有笑臉和自己精彩的未來,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我的心裡也印着:我選擇,我無悔!

  生活中的一切,既然我們選擇了,就要去認真面對,努力奮鬥,取得成功,並且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我選擇,我無悔!

我選擇,我無悔 標籤:我選擇作文 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