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來了作文400字

春來了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來了作文400字


大地上到處都回蕩着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蘇,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哪裡哪裡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2、春來了作文400字


春來了 

  今天,我看見校園裡的柳樹發芽了。好漂亮啊!長長的柳枝兒像少女的長發迎着春風輕輕地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小朋友,快快上學校,好好學習,不要遲到!” 

  就幾天的時間,沒有細細留意,美麗的柳樹就全變樣了,到底是誰喚醒了正在沉睡中的柳芽兒呢? 

  我決定到校園裡去尋找答案。啊!原來不僅柳樹綠了,小草也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地,多可愛啊!剛剛下了春雨,它就探出了綠綠的小腦袋,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呢!再走幾步,嘩!花壇里的花兒也開了,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各有各的姿態,各有各的神韻,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朵朵迎着春風笑,百花爭艷,萬里傳香。柳兒吐芽了,草兒變綠了,花兒也爭艷了,校園裡到處春意濃濃,真是太美了。 

  正在我陶醉間,忽聞頭上傳來燕子美妙的歌聲,抬頭一看,啊!藍藍的天上,燕子早已四處飛翔.正所謂"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啊,我知道答案了!其實,春姑娘早已經來到大地,只是我們無心留意罷了.陽春三月正是踏春的好季節,老師同學們,在我們忙於工作和學習的同時,讓我們都給自己放個假,周末到來時,一起去感受美好的大自然風光吧

3、春來了!作文400字


小鳥也歡快的飛着,嘴裡唱着歡樂的歌,嘰嘰喳喳,真好聽!連小草小花也在歡呼, 

隨着風兒搖擺着身子。 

  “太美了!”我站在大地上對春姐姐說。 

  春風忙碌着,它吹醒了大地,吹紅了花兒,吹綠了小草,它的功勞不可沒。 

  再朝田野里看看,冬眠的青蛙也醒了,它們跑出洞,站在田野上大聲唱歌:“ 

呱呱呱,呱呱呱!”小烏龜們也把頭伸了出來,看了看外面,當它們知道春來了,也 

馬上把四肢伸出來,盡情的爬來爬去…… 

  樹木也抬起了頭,笑着隨着風搖着身了,春風帶來的綠,慢慢的布滿了它的全身 

。綠色的小芽從枝上冒出來,它們睜大了眼睛,對什麼都是那樣好奇。 

  暖和的春風吹在我的臉上,舒服極了,像是媽媽在撫摸着我的臉,是那樣的親切。柳樹的枝條像小姑娘的頭髮,飄來飄去,多像一個活潑的小姑娘在跳舞啊!小鳥們也在忙碌的做窩,它們要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繁殖下一代。 

  你發現了嗎?春已經悄悄的向我們走來,正如她走的時候那樣靜悄悄……

  指導老師:自己

4、春來了作文400字


  春,陽光明媚的春;春,萬物復蘇的春;春,婀娜多姿的春;春,令人陶醉的春。

  春,她來了,帶着雨姑娘和雷小子,踏着輕輕的步伐,來到了我們身邊。

  小草們聽說春,雨姑娘和雷小子來了,都爭着搶着要從土裡鑽出來。可泥土被淘氣的雪娃娃凍得結結實實的,小草們根本鑽不出去。雷小子氣得大吼一聲,嚇得雨姑娘抽抽偷乜櫱似鵠。春笑眯眯地對雨姑娘說:“你看,你的眼淚把泥土給滋潤了,小草們都能出來了。雨水姑娘看到大地一片綠色,臉上還掛着淚珠就笑了。

  花兒們被雷小子的那聲大吼給驚醒了,在喝飽了雨姑娘的淚水后,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牡丹,芍藥,杜鵑,百合。她們一個比一個美麗,一個比一個嬌媚,看的你眼花繚亂。

  柳樹看到花兒們那麼美麗,心裡當然很不服氣啦,但一點兒辦法也沒有。正巧碰到打敗北風的春風,便急忙召喚她下來為自己打扮。春風把狹長的葉子發卡別在了柳樹的頭髮上,樂得柳樹連謝謝也沒顧得上說,忙在河邊欣賞自己美麗的倒影。

  春,她帶着希望和生機來了。


5、春來了作文400字


冰雪消融,送走了寒冷的冬,桃紅柳綠,迎來複蘇和希望的春。 

  春來了,燕子挪動懶懶的身體,飛來向花朵、小草、嫩芽、微風和大地報喜;大地也派出迎春花向燕子招手。陽光普照大地,燕子迎接新的工作,蚯蚓有了任務,麻雀有了夥伴,唯獨肥胖的蟲子不肯出來。 

  春來了,農民有了工作,窩了一冬的泥土和種子伸了個懶腰,播種機讓他倆成了朋友。田間地頭,不時地看見辛勤的汗水養孕着豐收的希望,精心地呵護,使希望不再遙遠。 

  小河醒了,歡快地流着,魚兒也跳,春姑娘拋撒出含有消息和希望的種子,望小河把他們帶到遠方。小河每到一處,一簇種子就傳播春的氣息。 

  雷聲作響,雨沙沙地來了,它跳在每一片樹葉上、花朵上、每一根樹枝上,每一塊石頭上,每一個嫩葉上,所有的動植物都洗了個澡。幾場小雨過後,那兒都還滴着水珠,春筍再也耐不住了,趕急圖快地從土裡爬出來了,也想欣賞這美麗的季節。 

  水珠滴滴答答,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6、春來了作文400字


  你看,在濕軟的土地上嫩綠的小草抬起了頭。淘氣的小動物慢慢的醒來,尋找吃的。別走,呼呼,風兒輕柔的拂過樹梢,一切又變得生機勃勃,來和我一起探索這春的奧秘吧。

  走進森林裡,瞧,羽毛剛豐滿的小鳥正迫不及待的跟着母親學習飛翔,剛起飛就搖搖欲墜,真讓人擔心的小傢伙,草叢沙沙作響,下的小鳥飛到媽媽後面躲起來,真是個膽小的小傢伙,要知道它後面還有很多的危險。

  撲哧,撲哧,小魚兒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興奮的跳躍,難道它也想像小鳥那樣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上自由的翱翔嗎?我相信它的夢想會實現的,因為它有夢想。

  咦,小松鼠在幹嘛,哦,原來在收集吃的食物呀,真是貪吃呀,這也不能怪它,因為這是它的天性。

  漸漸的,夜幕降臨,忽然下起了綿綿細雨,猶如春姑娘織出的絲綢,被風一吹,就跳起了優雅的舞蹈。雨漸漸的停了,在樹葉上塵積的雨水還不停的滴落在小路旁的水窪中,發出異常動聽的聲音,再加上布谷鳥的伴奏猶如一條清涼的山泉深入我的心中。

  我們也該回去了,別去打擾它們安寧的生活,或許以後還會見到它們,那因該是夏天了。

  六年級:哦咯11


7、春來了作文400字


  春來了

  十七小

  王開心

  春姑娘穿着花朵和花枝編製的紅舞鞋,穿着嫩草綠顏色的花裙子,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春姑娘叫醒了小草,遠看大地媽媽如同披上了綠紗。春姑娘叫醒了柳樹,柳樹姐姐發出了嫩芽。春姑娘叫醒了牡丹花,牡丹花伸出小小的頭,看到春天來了,便努力開放,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你看它白中透着紅、紅中透着黃,實在是美麗動人。梨花白的如雪,如此白茫茫一片讓人沉醉,讓人不知這是春季還是冬季。

  春姑娘叫醒了小河,小河復活了,魚兒在小河裡追逐、嬉戲,好像也被眼前的美景着迷。小狗小貓這一對小冤家,也陶醉了,一起追逐着、打鬧着,玩累了便躺在早地上曬太陽。操場上的孩子們在一起放風箏,放飛自己的夢想!春天多美好呀!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當您看到桃花凋謝的時候你是否感覺春的短暫,感覺時間的流逝呢,好好珍惜春光,在新的一年完成新的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