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悔的選擇700字作文

無悔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類之所以高等於其他生物,是因為人類的思維豐富,做事情有所選擇,慎重考慮且不輕舉妄動。然而正因如此,為了一個更好的選擇,一個正確的選擇,一個無悔的選擇,人類開始思前顧后,最後不知所措……選擇,也就此成了困擾人類的一大難題。

  怎樣的選擇才算是無悔?坐在中考考場的我,用大大的字體寫上大大的名字,一遍略覽過後,筆尖在紙上唰唰作響……過去的時光,我不曾揮霍;過去的知識,我不曾遺漏。眼前的試卷,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每一個字,每一個詞,每一句話,不曾從我的印象中逃脫。走出考場,我沒有思緒,只是感覺有點餓,想要回家吃飯。接到心儀高中的錄取通知書,我的嘴角微微上揚。過去的努力,現在的結果,我也算是無悔了。

  怎樣的選擇才算是無悔?在走進高考考場前,看着旁人低着頭一聲聲地唉聲嘆氣,我卻了無思緒。我不是胸有成竹信心滿滿,只是因為高中三年一直努力不曾放棄,因為付出的最大的努力,而不在乎結局的成敗。考完試等待結果的我,心底不免有些失落。但是過去的盡心儘力,不敢怠慢,我也算是無悔了。

  怎樣的選擇才算是無悔?面試廳前回顧往事,摸索得到的,是一顆炙熱的心,是一個奮鬥的身影,是一曲無悔的青春謠。過去的一幕幕,炙熱的心持續升溫,奮鬥的步伐不曾停歇。面試的結果,我沒辦法猜測,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結果會決定我的後半生。不管結局怎樣,但是努力了,奮鬥了,我也算是無悔了。

  怎樣的選擇才算是無悔?身為初二學生的我,並不曾真正經歷過中考,高考和求職,但是所寫的,是對未來的肯定。過去的路,平坦而筆直,不曾走過岔路的我不懂得什麼叫後悔。未來的路,崎嶇而多徑,但是選擇努力奮鬥的我,在通往未來的分岔路上,腳步不會猶豫,選擇不會後悔!

無悔的選擇 標籤: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的青春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