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媽媽,請尊重我的選擇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請尊重我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我們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我為了能玩個痛快,做作業的速度很快。每當我做完作業,彈完鋼琴的時候,我都興緻勃勃地跑出房間,對坐在客廳看電視的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的作業做完了,能出去玩嗎?”可你們的眉頭皺了皺,異口同聲地答道:“奧數和英語作業做完了嗎?肯定沒有做完,快去做!”聽着那恐怖的聲音,我只好悶悶不樂地走進房間,極不情願地做着那令人討厭的奧數作業,還不停地小聲喃喃着:“真是的,好不容易把事做完了,手已經很酸了,竟然還要做奧數作業!”一眨眼,就到了九點,我無精打采地問媽媽:“媽媽,九點了,能洗澡睡覺了嗎?”說完,便打了一個又長又大的哈欠。可媽媽用嚴厲的眼神望着我說,:“奧數作業做完了嗎?”我低下頭,說:“還沒做完”那做玩再洗澡睡覺!“媽媽兇巴巴地說。我只好繼續寫了起來。終於寫完了,一看錶,糟了!九點三十分!我趕緊洗了澡,上了床。

  現在我每天放學要排練合唱,寫作業更晚了,可您還是不讓我玩,天天給我很多功課,讓我累得喘不過氣來。

  爸爸媽媽,玩對小孩兒是很重要的,如果我們沒有時間玩,漸漸就會變得很不活潑,內向。而且玩是一種運動,不是說,生命在於運動嘛!所以,爸爸媽媽,請尊重我的選擇!

  四年級:楊星月



爸爸媽媽,請尊重我的選擇 標籤: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