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悔的選擇700字作文

無悔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高3,一個月了。

  用超重的書包代替了原來的“空空如也”,這是高3了,我第一個學會的。

  朋友說這是醒悟,我只能說那時我的真實。

  讀職高的朋友問:普高怎麼樣?

  原來沒有勇氣但現在可以理直氣壯義正言辭的說:苦不堪言。你呢?

  如果不苦,就不叫高中了,我現在也很苦,是整天無所事事的痛苦。

  之後就是沉默,也只有沉默。

  (二)

  最後一節晚自修,丟下教室里的同學和老師,獨自坐在操場的台階。

  在很久以前,還是滿天繁星,而現在,只有操場四角的照明燈和身後慘白的日光燈。一切已不是時間的流逝,就像不久前還鬱鬱蔥蔥的花台里的闊葉,如今就已凋謝,葉脈間的血早已傾注到了草坪里割草機劃出的一道道傷痕,湧出嗅似芬芳的血漿。

  而我仍在這裡,看着眼前球技不佳的男子在揮灑熱情。一時,不知所措。

  早已習慣冷漠,對待幾乎所有人。

  當近乎可恥的告訴別人:我初中三年和高中兩年是玩過來的,那種悲哀,今已略有所感。初中的頑皮,而高中是為一個似曾相識的人毀掉的。

  那關於某某的記憶,已不想再提。

  坐在滿階的暗喻,耳邊的小夜曲,獨自為我奏響哀鳴的歌。

  用麻木來對待朋友,熱情附註學習,但總是得不到理想的成績。懷疑,這一切使我只有懷疑。

  有時想,如果一個人能把學習當作信仰,那麼,再怎麼說也是一方無敵的。但又有誰?願意將這比花花綠綠的紙還值錢的青春來換取時間泛濫的孤寂。

  不甘心。

  (三)

  如果有一天失敗了,我也許會責備自己當初錯誤的選擇。

  但決不後悔。那是我無悔的選擇,因為責備的是遲疑的選擇。

無悔的選擇 標籤:無悔的選擇作文 無悔的青春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