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悔我的選擇500字作文

無悔我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鳥兒選擇了翱翔天空,如綠葉選擇了依偎枝幹,我選擇了堅持信念,我無悔我的選擇……

  那是寒風瑟瑟的秋天,我早早地來到了班上,朗讀着英語。因為上一次競賽的失利,我更加努力了。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了,他們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小聲地議論着:

  “看她,這麼用功,還是英語課代表呢,上次競賽都沒我分數高呢?”

  “就是,我勸她別用功了,放棄吧!”

  “……”我捂着耳朵,仍舊讀着英語。“住口!”終於,我受不了了,“騰??”地站起來,大喝一聲,拿起書,衝出了教室。

  我漫無目的地走在校園裡,才發現此時已是深秋了。

  火紅的楓葉在秋風中燃燒着,我停下了腳步。

  一片紅楓已在樹枝上搖搖欲墜了,可它仍盡着自己的力量,努力讓自己晚一些下落。終於,一陣風兒吹過,楓葉落下了,在落地的那一剎那,楓葉突然“飛”向了樹枝,但它堅持了自己的信念,拼盡了全力,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看着看着,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手捧着英語書,在楓樹下為了信念而努力着。

  此刻的我,不知道下午的競賽結果如何,但我會堅信自己的信念,不管他人想法如何,勇敢地一搏。

  抬頭望了望那滿樹紅楓,我猛然明白:堅持信念,勇敢一拼,既然選擇,無怨無悔……

  我無悔我的選擇……



無悔我的選擇 標籤:無悔的選擇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