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選擇這條路,我無悔500字作文

選擇這條路,我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存在許多條路,每一條路都坎坷特異,並不是人所能想象得到的,它是一個神秘的仙境,也許是一個噩夢似的地獄,它永遠讓人無法猜測,給人以好奇心,每個人都要選擇一條路,但是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有了選擇,這些路變得頻繁起來,越來越多的人去選擇,有些人選擇了道路,但又在途中換了另外一條,因為這些選擇,許多人像在走迷宮似的,一個人走完這條路到達英國分叉路口,又重新選擇了一條,當緊跟着是后一個人的到來。

  一個人往往堅持不了那麼久,這是因為選擇的太多太多,因為選擇多了,他便不再擔心是否有不同的後果,總有這樣一種思想牽制則他們;‘還有許多選擇呢,不怕,這條路難走,我們換一條,不行就再換。’因此他們越走越遠,永遠到底不了他們所夢想的那個地方,往往一些成功人士,最後堅持走完了他們選擇的路,達到了他們想要的結果。

  選擇多並沒有錯,但是這是牽絆你腳步,又像風一樣帶你飛行的工具,有些人在不同的分岔路口,選擇了分岔路口,他也成功了,是的,這並不否認,分岔路口也是人生的轉折點,它引領你到達不同的地方,因為選擇增多了,能夠堅持做完一件事的人越來越少。

  一件事情是很難堅持做完的,但是只要你有心去做,選擇了一條不同尋常的路,我無悔,因為每個人選擇的路但是非常尋常的,這是每個人自己的小王國,由自己去經營打理,選擇越來越多。

選擇這條路,我無悔 標籤:無悔的選擇作文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作文 那條路作文 無悔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