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大樹350字作文

我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爸爸是我的大樹,他就像樹榦一樣,支撐着我們家。

  我的爸爸是一名老師,他瘦瘦的,不算高也不算矮,額頭上已有了皺紋,眉毛濃黑整齊,天天神采奕奕。

  媽媽工作很忙,沒時間陪我,只有爸爸可以經常帶我到處去玩,每天我想去哪兒,爸爸就會帶我去哪兒,爸爸喜歡帶我去旅遊,他說:“多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既可以知道大千世界的奇妙,也能增長見識。”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睡覺時,爸爸總是抱着我,先等我睡著了,他才會把我放在搖窩裡,自己再睡覺,記得有一次,我晚上不停地哭,爸爸只好一直抱着我,我好不容易睡著了,一放到床上又醒了,爸爸一晚沒合眼,第二天又拖着疲憊的身軀去上班,現在想起來我那個時候還真是調皮呀!

  爸爸是我心中的大樹,為這個家默默無聞地付出,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為我遮風擋雨,我就像剛發芽的枝葉,在樹榦的培育下茁壯成長,漸漸的,枝繁葉茂、綠樹成蔭。

  四年級:張子豪



我的大樹 標籤: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大樹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