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你門前的大樹800字作文

感謝你門前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門前的大樹有三層樓高,每天我放學回家時,它在門前靜靜地站着,把我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吸進去,把清新的氧氣放出來,讓我們能更好的呼吸。 

  你的枝頭上常常有一群可愛的“音樂家”在放聲高歌,我寫作業時可以感受着清爽又清涼的風,還可以聽着樹葉為我鼓掌的“沙沙啦啦”的聲音,還可以聽着你的枝頭上正在演奏的音樂。讓我忘記一切疲倦,又認真地坐在書桌前寫作業。 

  你長年地站在我家門前的一個角落裡,默默無聞地站在那,永遠地站在那。 

  春天,你站在那揮灑着清香的空氣,你的腳下長着很多可愛的小花,鳥兒在翠綠的枝頭上跳躍、嬉戲,你為鳥兒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讓我可以天天聽到那些小歌唱家的美妙歌聲,在此我要感謝你。 

  夏天,你還是默默無聞地站在那兒,在炎熱的天氣下人們在你的腳下乘涼,知了在你的身子上向你訴說著:“熱死了,熱死了”,你把樹枝一搖,一片葉子便灑落在了他的身邊,他感激地說“謝了,謝了”。你為我們提供了一塊陰涼的地方,讓我在炎熱的夏天不用開冷氣,就在你的腳下端把椅子拿把扇子乘涼,寫作業,睡覺。在此我要感謝你的陰涼。 

  秋天 ,你站在那兒把樹上的果子送給我們,小孩子在你的腳下奔跑玩耍,累了在你的腳上一坐,或舒舒服服地美美地睡上一覺;渴了,四處找個棍子,再來一個疊羅漢,最上面的人把果子一敲掉,下面的人接,吃完了你那美味可口的果子后,便又玩耍了起來。你的果子也讓我這個大饞貓沾到了口福,也大飽眼福,所以我要感謝你為我們帶來的果子。 

  冬天,你仍然站在那裡,但你也穿上了“新衣裳”——潔白的雪衣。我們這些小孩子在你身下打雪仗,堆雪人,吃雪球,沒有東西玩的時候我們便埋伏在你身後,見有人路過時我們就合力把你的身子一撞,天真的我們還以為你身上的雪會灑在路人的身上,可誰知?真是倒打一耙,雪毫不留情地全灑在了我們的身上,冷得我們直打哆嗦,我要感謝你,你給了我們一個有趣的冬天。 

  大樹,我要感謝你,因為你給了我美妙的歌聲;我要感謝你,因為你給了我一絲絲的陰涼;我要感謝你,因為你給我甜美可口的果子;我要感謝你,因為你給了我一個美妙的冬天;我更要感謝你的是,你給了我一個美好快樂的童年。

感謝你門前的大樹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小河作文 門前的池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