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門前的大樹500字作文

我家門前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門前平凡而偉大的大樹。景象。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 我家門前 

的大樹也爆青了。瞧,剛抽芽的葉子又小又綠,遠遠望去,就像一小點綠珍珠。春風吹來,就向春風點頭,表示感謝。當我們讚美它時,就臉紅地低下了頭。春雨綿綿,當春雨撒落在嫩芽上時,就像就給嫩芽鑲上了一顆晶瑩的晶石。 

  夏天,烈日當空,大地一片火熱的景象。這時,

  我家門前的大樹已是一把墨綠的大傘了。於是,我們經常到樹下嘻戲玩耍:有時候,我們在樹下乘涼,看大人們下棋,聽老人們講故事有時候……有時候,我們在樹上比誰的爬樹本領高,玩捉迷藏藏和玩捉人的遊戲……總而言之,是大樹給了我們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夏天。 

  秋天,秋高氣爽,大地一片碩果累累的景象。大樹的葉子黃了,在秋風的吹拂下,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這時,我們總會到大樹下收集樹葉,翻跟頭,打滾…… 

有時還用籮筐將樹葉搬回家裡去,作為冬天的禦寒要品。 

  冬天,天寒地凍,大地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大樹雖然葉子全掉丁,但是它的樹枝還在,大樹還會用樹枝為我們遮擋寒冷。大樹的葉子也在我們的燃燒下,閃爍着金星兒……這時候,大樹最快樂,因為它盡到了自己的責任。 

  啊!大樹!您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值得讚頌!我愛您,大樹!

我家門前的大樹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