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大樹......1100字作文

永遠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都是水痘惹的禍

 江蘇省蘇州 太倉市城廂鎮第一小學六(4) 葛茂

  曾經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都是月亮惹的禍……”可是如今,對我而言,卻應該改成“都是水痘惹的禍”,為什麼呢?那你就聽我慢慢道來。

  今年一開學,我們班裡的“超級邋遢大王”劉紅艷,得了水痘,開學后的4、5天,由於校醫還不敢確認是水痘,她的奶奶也不高興花錢去醫院看病,所以,只好讓她來上學。但是,一星期後,校醫完全確認是水痘之後,劉紅艷才慢吞吞的回到家。唉,沒辦法,這帶有水痘病菌的空氣也只好在教室上空飄浮了一個星期。沒過多久,班級里的金晨同學就生了水痘,我想:他骨瘦如柴,比黃瓜還要黃瓜,再說,貪玩的他,老是喜歡耍耍弄弄,他不得水痘才怪呢!我又一想:那胖的人多合算,他們脂肪厚,也許就不會生水痘。但是後來,就連班裡最胖的同學陶詠,也生了水痘,隨後,班裡就像颳了一場“水痘旋風”,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都開始生水痘了。每當老師早晨清點人數的時候,幾乎天天人數都在減少,還有同學說:“現在,我們班裡有14個同學生水痘,只要在有13個人得水痘,那就可以全班放假!因為全班的患者人數超過了半數。”

今天吃晚飯的時候,我對爸爸說:“我們班級里有14個同學得了水痘呢!”“那你可要當心喔!”爸爸關心地說。“那當然了!我才不和任何同學親密接觸,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生水痘!”我慶幸地說。“那也不一定,水痘的潛伏期要15天左右!”吃着吃着,我覺得胸脯上怪痒痒的,撩起衣服一看,只見一個紅豆豆,媽媽一看,皺了皺眉頭,說:“像是水痘!“啊!”我尖叫起來,“給我看看!”爸爸有些着急地說,“恩——像到是有點像!”“啊——”我惋惜地嘆了口氣。媽媽馬上聯繫了醫生,帶我到醫院裡去看病,去了之後,醫生都說我是的。回到家,我脫下衣服一看,“呀!身上全部是紅豆豆,臉上也有許多了,有些已經出了水泡,我看着全身的紅豆豆,噁心的簡直想吐。

我真討厭我得了水痘!因為生了水痘,就不能去上學了,在我發現水痘的那天早晨,我還對好朋友周彥寧說過,我明天要帶一本書,給她看呢!書等我病好了再給也不遲;因為生了水痘,我的數奧課不能去上,因為下次老師所講的內容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了——“抽屜原理”而且這一講,也是六年級數奧書的第一課,我不希望,我連第一課都落在大家後面;因為生了水痘,我的英語課就不能上了,我剛剛開始跟着初中生學,本來就不能缺課的;因為生了水痘,我的鋼琴課就不能上了,我的老師很忙,我被排到課上,已經很不容易了,這次,要停3次課,那我以後排課就很困難了;因為生了水痘,使得我的生活變得很不正常……

唉!都是水痘惹的禍!

永遠的大樹...... 標籤:永遠的大樹作文 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