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烏梁素海500字作文

美麗的烏梁素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是那樣的湛藍,陽光是那樣的燦爛,這一天的下午我們一家人來到了波瀾壯闊、群鳥萬飛的烏梁素海。

  在一路的歡聲笑語中我們來到了這裡,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寬大的木橋,並排行走十多個人是沒有問題的。在木橋上有成千上萬隻花花綠綠蜻蜓圍着人們團團轉,好像在說:“歡迎來到烏梁素海。”

  過了木橋就來到了海邊,我們坐上了遊艇,海水翻着波浪向東流去,千層碧波,浪花洶湧,海中的魚兒跳躍,粼光閃閃。我們坐在遊艇里一路快速前行,烏梁素海的鳥多的不可計數,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蘆葦上叫,有的飛起來了,有的在撲翅膀,我注意的看着,應接不暇,看見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遊艇飛快行過,鳥兒高飛遠去,再加上水裡魚躍水面,魚翔潛底,五顏六色。還有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蘆葦眼前一片新綠,像綠化帶一樣。

  我們又登上了瞭望台,從高處往下看,這雲,這天,這水,這浪,着蘆葦,和着柔柔的微風,好一派優美的景緻,使人心曠神怡。我們又去在樹叢中找鳥的住處,偷鳥蛋,玩水花。沉浸在這美麗的風景,陶醉在這瀰漫的海洋里。

  烏梁素海的特產莫過於小魚小蝦,剛打回來的活蹦亂跳的魚兒,威武的小蝦,和大將軍螃蟹……都是由烤,炸,燉,熬,包……做出來的美味極了!

  烏梁素海這裡真是美不甚收啊!

  巴彥淖爾市臨河區第四小學四年級:劉舒宇



美麗的烏梁素海 標籤:聰明的烏鴉作文 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