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您,我心中的大樹600字作文

感謝您,我心中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園丁,精心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像導遊者,引領我們一群群年幼無知的孩童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像慈母,精心地關照着她的“孩子”;老師更像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我讚美老師! 

  老師,我愛您,是您把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幼兒教導成現在的小學畢業生;老師,我愛您,是您獨自用自己的肩膀為我們支撐起一片天;老師,我愛您,是您的諄諄教導讓我們成為了21世紀的接班人......老師,我讚美您!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任何人都睡了,那老師也睡了吧?不,老師沒有睡,老師在幹什麼呢?老師在一絲不苟地備課呢!噓~~小聲點,千萬別讓你的呼嚕聲打擾了老師備課! 

  每當考試過後,學生們都鬆了一口氣,那老師呢?老師正在改卷呢!或者在想:我們班考得怎樣呢?考得不好怎麼辦呢?噓~~別讓你鬆懈下來的呼吸聲打斷了老師的思路! 

  每當假期時,家長和孩子們都在籌備着怎麼玩樂,你也許會說:老師也一定在陪她的家人吧!你又錯了,老師正在籌備另一樣東西,就是怎麼接待下一批學生。噓~~別讓你的吵鬧聲打亂了老師的思路! 

  老師已經熬過了無數這樣的時候,可是更多辛酸的畫面永久的刻在了我的心中,一千年,一萬年也不會磨滅: 

  那是老師為給有病學生補課而疲憊的身影;那是老師為家訪而奔走鄉間泥濘路上的身影;那是老師連夜備課而熬紅的雙眸;那是老師因睡眠不足而憔悴的面容…… 

  老師,我心中的大樹!!!

感謝您,我心中的大樹 標籤: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我心中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