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靈兒神奇的大樹700字作文

靈兒神奇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神奇的眼淚 

 舒靈兒的家院里有一棵大樹。雖然,這棵樹很老,但是靈兒還是很喜歡它。媽媽看這棵大樹沒什麼用處,就找人把它砍了。靈兒很是傷心。 

 晚上,靈兒絕望地走出家門。她蹲在木樁旁,輕輕地撫摸着木樁,大喊:“是我毀了你,我對不起你啊,我心愛的樹!”淚水不聽話地從靈兒的眼睛里流出來。不一會兒,傷心的淚水就把整個木樁都浸透了,靈兒從來都沒有那麼傷心過。不知什麼時候,她哭着,哭着,就哭累了,在木樁前睡著了。 

  一聲明亮的雞啼,一天過去,一天又來。靈兒伸了一個懶腰,眼前的事讓她目瞪口呆!她的眼前又出現了一棵大樹,靈兒以為眼睛花了,揉了揉眼睛,但是,一棵大樹確實屹立在她的眼前!這棵大樹比先前大棵大樹老了許多,而且比它高的多。馬上要遲到了,靈兒顧不上再看幾眼,就回家吃飯了。 

  中午,靈兒急忙咆了幾口飯,就出來端詳那棵大樹。不料,大樹竟然會說話!一個蒼老的聲音說:“你不要驚奇,我是一棵神樹,是上天派我來的,上天被你感動了。是你的眼淚把我澆灌出來的。”靈兒說:“,真的嗎?聽你的聲音很老,你活了多少歲?”“我是神樹,是不會死的。我已經活了367歲了!你可以叫我大樹爺爺。”大樹爺爺和藹可親的說。靈兒有些驚喜,但一會兒又傷心了:“大樹爺爺,你不能在這兒,媽媽會砍了你的。”“哦,幸虧我還沒有紮根,不紮根我是可以走的。”大樹回答道。“哦,太好了,你去離家十幾米的地方去。”靈兒說。“好的”大樹跑了過去,然後在那裡紮根。 

  “對了,你可以到我的肚子里來——樹皮里,裡面有松鼠喲!”大樹爺爺神秘一笑。靈兒半信半疑地走進去,真的耶!這大樹沒有門,但靈兒就能進去!而且裡面還有許多小松鼠,小松鼠一點也不害怕她,親密地和她玩。這樹皮里只有靈兒才能進去,是靈兒神秘的個人空間。真是太神奇了!

靈兒神奇的大樹 標籤:神奇的大自然作文 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大樹作文 靈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