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大樹......450字作文

永遠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湖北省恩施市 白楊坪鄉中心小學六(2)班 杜若蘭



  有一棵大樹,為你遮風擋雨;有一棵大樹為你遮擋烈日,這是一棵永遠的大樹,這是一棵無私的大樹,這是一棵蒼老的大樹,而它正是父母,你呢?便是大樹下的小樹、、、、、、

  任風吹雨打,任嚴寒酷暑,這棵大樹始終堅持,用它的汗水呵護着你,用它的心血哺育這你,一直到大樹死去,枯萎,一直到小樹成材,鬱鬱蔥蔥,而到這時,在小樹成材的同時,大樹也慢慢走向了終點,苟延殘喘了。

  小時,父母把好的讓給你,讓你享受春天般的愛,你欣然接受了,因為你還不懂事,不懂得珍惜,一下就弄壞了,父母對你沒有懲罰,只是莞爾一笑。

  大了,懂事了,知道珍惜了,然而歲月不等人呀!父母們老了,要到另一個世界去了,給你留下的只是慈祥的微笑,這時的你成材了,鬱鬱蔥蔥了,懂得了愛的寶貴,時間不等人……這些道理是父母一點一滴告訴你的……他們還說,有一棵大樹,永遠為你遮風擋雨。

  是,有一棵永遠的大樹,永遠在關心你,呵護你。

永遠的大樹...... 標籤:永遠的大樹作文 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