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大樹500字作文

未來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的樹木都是高聳入雲的,而且都能結很大很大的果子,那果子都是人類居住的房屋,房屋很香,咬上一口甜甜的,不必害怕鳥吃,因為果子的外皮香鋼鐵一樣硬,動物們根本咬不動,只有內心香甜可口,人住在裡面,會覺得一天到晚都是空氣的清香味。也許有人會問:“萬一房屋掉下去了怎麼辦?”“房屋根本掉不下來,因為房屋和樹枝是合為一體的,而且還有超級隱性薄霧圍着……”“那麼高的大樹,怎麼上去呢?”“有一個很大的鞦韆,你說你家三門牌號碼,鞦韆就準確無誤的把你送到你家大門的門口,有恐高症的人也不必害怕,你只要按繩子上的按鈕,它就會唱催眠曲,讓你睡着,到家門口時,它會像鬧鐘一樣,把你叫醒。 

  未來樹木的葉子都是一把把很大的扇子,夏天熱得時候,扇子會隨着一搖一擺,為你家送來一縷縷清涼。冬天冷得時候,大樹體內會釋放出熱氣從樹榦一直通過屋內。而且家裡的自來水,你也不必煩神,大樹吸收的水分從樹榦一直通過屋內,人們就能使用上自來水。有人問:“自來水髒了怎麼辦?”“你們不必擔心,因為自來水通過綠細胞過濾后,就成了甘甜可口的泉水。” 

  未來的大樹能當交通工具用,到那時輪船、飛機、汽車早就退伍了。你說你想去什麼地方遊玩,大樹的枝幹就自動延長,一直延伸到你想去地方的上空,去宇宙看黑洞都可以。 

  瞧!未來的大樹真是面面俱到啊!

未來的大樹 標籤: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大樹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